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花草遊戲no.39:自然風當道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節能、減碳已成全球趨勢,多留一些空間給綠色植物,可隔熱,可淨化空氣,可製造清新涼快的氣氛,綠生活的自然居家美學Natural home是最符合現代人的生活方式Life Style。 如何輕鬆打造綠生活的居家呢?本書的內容豐富,從種植秘技、園藝DIY、室內綠意佈置以及設計花園的knowhow,一次解決。 種植達人將教讀者如何在綠屋頂綠牆壁降溫秘技,讓花草植物爬上牆、長在屋頂,又不傷建築物,達到自然降溫效果。達人也將帶我們走訪花市,挑選今夏最適合也最漂亮的花卉,夏日照樣滿足愛好人玩花弄草的興趣。 沒有花園不必愁,照樣可以把植物引進門,輕鬆在室內製造綠意,簡單花佈置;園藝達人教我們在家利用簡單盆器,佈置出綠意盎然的氣息;或者打造一個有魚蝦悠遊的生態小水池;或者在陽台打造媽媽最愛的菜園,通通是動手可得的DIY妙招,現學現賣超實用。 如果有空間,就一定要來觀摩設計達人們的私花園,不必出遠門就能親近大自然。從峇里島風的小陽台,到歐風頂樓花園,或生生不息的生態花園,多樣的花園型態一次飽眼,是愛好花園者不可錯失的大搜集。

作者資料

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全台灣唯一一本園藝相關雙月刊,將現代人叢居水泥森林而渴望綠意的心情,化作實際的行動;每期介紹適合各種不同空間的植物、栽種方式,更有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基本資料

作者: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元氣花草遊戲 出版日期:2008-08-19 ISBN:9789866555022 城邦書號:1GC103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