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浪漫賭注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浪漫賭注

  • 作者:楊蘭詞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8-07-22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超人氣電玩《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改編小說,在銀色舞台上,你的期待都將實現! 他想賭的,不只是她的吻,還有她的真心…… 他注視著鏡頭,眼神性感而狂野。敞開的襯衫露出結實的胸肌,皮褲包裹住修長的下半身;濕黑的頭髮襯托濃重的彩妝,孤獨而高傲。 他是誰……杜雲芊無法移開視線。 「為什麼用這種表情看我,好像不認識我一樣?」 是了,還是她記憶中溫柔的學長!是那個總如鬼魅般出現在她身邊,讓她下定決心勇闖演藝界的男人。可是她不要他像對其他女孩子一樣對待自己。 「我們來打個賭吧!如果今天的益智問答我贏過妳,妳就欠我一個吻……」 她自以為很瞭解他,可是當他認真地提出賭注時,她不禁退縮了。有沒有可能,他也跟自己一樣,將真面目掩藏起來?所有的親切溫柔只是假象,他的心中另有想法…… 另一方面,叛逆的姚子奇和音樂貴公子慕容和希的戰火越演越烈。一個搖滾、一個古典,明明音樂風格截然不同,媒體卻總愛拿兩人來做比較。一次,身為經紀人的杜雲芊,替姚子奇接了一部同性戀電影,另一男主角竟然是慕容和希。 「你有沒有渴望卻得不到的東西?」 「真要說的話,還沒得到的……只有你。」 姚子奇不懂這個男人到底在想什麼?雖然他有無懈可擊的美貌、優雅從容的氣質,但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女生。只是他竟莫名覺得,跟他交往好像也還不錯……

作者資料

楊蘭詞

大宇資訊資深企畫,《明星志願》系列主編劇。研發遊戲多年,參與過《仙劍奇俠傳2》、《仙劍奇俠傳online》、《明星志願3》、《星光圓舞曲》、《銀色幻想曲》、《甜蜜樂章》等遊戲開發工作。 遊走在言情小說、輕小說、奇幻小說各領域,崇拜馬基維利、熱愛尼采、喜歡林布蘭的畫、聶魯達的詩、蘇軾的詞,最喜歡的音樂是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最愛的人是父母,環遊世界為此生最重大目標。 熱愛電玩、漫畫、小說,最喜歡的電動是《Final Fantasy系列》、《Metal Gear系列》,最喜歡的聲優是綠川光與石田彰,喜歡的作者很多,最愛曹雪芹、三毛、亦舒。

基本資料

作者:楊蘭詞 出版社:麥田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08-07-22 ISBN:9789861733951 城邦書號:RB6013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