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抱抱我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BIB得獎畫家約翰.艾爾菲.羅伊(John Alfred Rowe)最新創作! 在這個世界上,艾維最想要的就是一個擁抱。但是可憐的小艾維身上太多刺了,沒有人願意靠近他,更別說是抱抱他了。「拜託,」他說,「抱抱我好嗎?一下下就好。」 誰願意給艾維一個擁抱呢? 在艾維很沮喪的時候,他遇到了鱷魚柯林,鱷魚也正在傷心沒有人願意親他。為什麼呢?……不管原因是什麼,艾維了解他的心情,他願意親親柯林,願意和他成為朋友。柯林應該也會願意抱抱艾維吧?…… 看看羅伊所畫的動物臉上的表情,聽聽他們想要表達的感受,想想你是不是有一樣的心情?這是個會讓你感動的故事喔! 伸出手,擁抱身邊那些常常被拒絕的人吧!

作者資料

約翰.艾爾菲.羅伊(John Alfred Rowe)

英國插畫家,曾在英國和澳洲主修純藝術。他的繪畫風格獨特,人物外型古怪又俏皮,表情幽默生動而且惹人憐愛,讓他的作品受到許多讚賞及喜愛,並受邀在世界各地展出。1995年約翰.艾爾菲.羅伊更獲得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瓦插畫雙年展(BIB)兒童繪本插畫大獎。目前在台灣出版的作品為《國王的新衣》、《抱抱我好嗎?》──這一本書是他的最新創作。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艾爾菲.羅伊(John Alfred Rowe) 譯者:郭恩惠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愛與關懷繪本 出版日期:2008-04-02 ISBN:9789861890739 城邦書號:GD0256C 規格:精裝 / 彩色 / 28頁 / 24cm×2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