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G小調進行曲3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G小調進行曲3

  • 作者:小妮子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8-05-06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我,朴七彩,為了讓男友權熙正對我刮目相看, 暑假時偷偷報名參加豪華補習學校, 沒想到冤家路窄,竟然遇見昔日情敵沈詩恩。 更糟的是,我的「阿娜答」熙正、自戀的哥哥們, 還有「從天而降」的視覺系陽光天使韓璨宇, 全都跑來湊熱鬧。 嗚嗚,我的「腦袋變身計畫」難道就要胎死腹中了嗎? 我,朴七彩,為了讓男友權熙正不再罵我只有小豬的智商,讓他對我刮目相看,決定來個「腦袋變身大作戰」。趁著暑假,我偷偷報名參加無敵全海景豪華補習學校,沒想到一打開寢室的門,竟然看見昔日情敵沈詩恩。我現在總算知道什麼叫做「冤家路窄」了。更糟的是,她竟然擔任補習學校的英語老師。嗚嗚,我怎麼這麼倒楣啊! 上課第一天,沈詩恩就給想捉弄她而搞出一連串惡作劇的學生來個特大號的下馬威,讓他們趕緊供出幕後主謀。哇,這個幕後黑手原來是個大帥哥耶! 「明夜,怎麼是你!」 咦,難道他們兩個人認識?話說回來,這個叫明夜的傢伙,跟我們家熙正好像,又冷又帥。不過,教個單字也不用靠得這麼近吧?喂,我已經名花有主了,離我遠一點啊!「白痴!」哇,他連罵人都跟熙正好像喔!熙正……熙……正……啊,那個站在門口、眼睛噴火的人,不就是我們家的熙正嗎?嗚嗚,人家沒有偷吃啦! 有了親密愛人相伴,補習的日子就像在天堂,哈哈!不過我的好日子沒有持續多久,我家那幾個白痴哥哥,竟然為了我,混進學校來,還妄想「智鬥」沈詩恩。順利過關斬將的她,差點栽在宮哥手裡。原來她有個死穴,就是「懼高症」。可惜這個計劃被「從天而降」的視覺系陽光天使打壞了。 陽光天使叫詩恩老婆,而且後面還跟來一大家子的美女。原來她們都是陽光天使的妹妹。 我的腦袋變身計劃,就在我的「騎士護衛隊」(宮、商、角、徵、羽)與陽光天使韓璨宇的「公主軍團」(韻、智、彩、希、愛)之間的戰爭爆發後,宣告「胎死腹中」。

作者資料

小妮子

本名:熊靜 血型:O型(據說是最古老的血型喔) 喜歡唱歌,地點要遠在雲霧繚繞的高山; 喜歡發呆,時間最好是夜涼如水的月夜; 喜歡草莓起司蛋糕;喜歡冒泡的可樂; 喜歡穿棉布衣服;喜歡過了十二點開始在鍵盤上敲字…… 努力追求慵懶的人生,嚮往每天睡到自然醒,隨時可以大哭、大笑的散漫生活。 天昏地暗的日子繼續行進中,卻幻想著未來那個人是什麼樣子…… 如果他是一位老師,那一定要帶我做美麗的焰色試驗,最好還要帶置換反應; 如果他是一位音樂家,那一定要會彈吉他,會在布滿星星的夜晚,坐在草地唱歌給我聽; 如果他是一位運動員,那一定要在我叫累的第一時間背起我,還要快速向前衝; 如果他是我愛的人,那,只要他愛我就好…… 幻想完畢,想起同我在小說中一起分享快樂和幸福的你們,只想說-- 「這個世界真好,這個世界有你們真好!」

基本資料

作者:小妮子 出版社:麥田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08-05-06 ISBN:9789861733784 城邦書號:RB600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