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G小調進行曲2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G小調進行曲2

  • 作者:小妮子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8-04-16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我,沈詩恩,綽號「PK女王」。非常怕麻煩,只想過著平靜的生活,不料這個卑微的願望,卻被視覺系的陽光美型男韓璨宇給粉碎了。 搞什麼飛機嘛?我最最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跟帥哥扯上關係。沒想到韓燦宇那五個古靈精怪的妹妹,竟然背著我「密謀」,讓我莫名其妙變成韓璨宇的女朋友。 這個可惡的智障自戀男真是可惡,居然聯合他的妹妹們來耍我,可是為什麼我無法拒絕他的甜言蜜語? 當他被綁架時,我突然覺得心很痛很痛,難道……難道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他了嗎? 姊姊曾說:「滿懷恨意的小女孩是找不到王子的,要愛就要像星星一樣閃閃發亮,真愛一定會到來。」 也許,只要我相信,真愛就一定會到來……

作者資料

小妮子

本名:熊靜 血型:O型(據說是最古老的血型喔) 喜歡唱歌,地點要遠在雲霧繚繞的高山; 喜歡發呆,時間最好是夜涼如水的月夜; 喜歡草莓起司蛋糕;喜歡冒泡的可樂; 喜歡穿棉布衣服;喜歡過了十二點開始在鍵盤上敲字…… 努力追求慵懶的人生,嚮往每天睡到自然醒,隨時可以大哭、大笑的散漫生活。 天昏地暗的日子繼續行進中,卻幻想著未來那個人是什麼樣子…… 如果他是一位老師,那一定要帶我做美麗的焰色試驗,最好還要帶置換反應; 如果他是一位音樂家,那一定要會彈吉他,會在布滿星星的夜晚,坐在草地唱歌給我聽; 如果他是一位運動員,那一定要在我叫累的第一時間背起我,還要快速向前衝; 如果他是我愛的人,那,只要他愛我就好…… 幻想完畢,想起同我在小說中一起分享快樂和幸福的你們,只想說-- 「這個世界真好,這個世界有你們真好!」

基本資料

作者:小妮子 出版社:麥田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08-04-16 ISBN:9789861733685 城邦書號:RB6006 規格:膠裝 / 單色 / 232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