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理學
小姐變成老姑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小姐變成老姑婆?!

  • 作者:三砂千鶴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8-04-09
  • 定價:240元

內容簡介

攻佔日本各大排行榜的話題暢銷書,繼勝犬、敗犬之後,另一引爆姊姊妹妹唇槍舌戰的超大膽女性議題! 已婚、未婚、辣妹、熟女不得不正視的的殘酷事實! 女人,要是沒有愉悅的性與生產經驗,就可能從小姐變成令人退避三舍的老姑婆! 敗犬也好,勝犬也罷,總之,絕不能淪落為吸血姥姥級人物! 老姑婆潛力大檢測! □痛恨月經,覺得生為女人超不方便? □害怕生產,認為那只帶來死去活來的痛,和一輩子被□孩綁住的遺憾? □寧願沒日沒夜地工作,也不想花時間談戀愛? □寧可賺錢養自己,也不願屈就、和條件不如己的男人結婚? 上述選項, 若打了一個勾──老姑婆潛力中級,但極有可能遠離老姑婆候選人行列 若打了三到四個勾──老姑婆潛力高級,得趕緊懸崖勒馬,重回魅力女子的行列 感嘆父母給錯性別沒有用,拚死拚活想當工作女超人也太累人,不如認真面對自己的身體、愛惜自己,讓身體的智慧帶妳找到幸福來得實在。 可以當人見人愛的小姐,何必當可怕的老姑婆!

作者資料

三砂千鶴

1958年生於日本山口縣,京都藥科大學畢業。1999年獲英國倫敦大學疫學博士學位。從事倫敦大學衛生熱帶醫學研究員及JICA(日本國際協力機構)疫學工作約十五年,亦曾任職國立公眾衛生院(日本國立保健醫療科學院)疫學部。2004年至津田塾大學國際關係學系擔任教授。專攻女性保健疫學,著有《昔日女性身體的能力》(寶島社)等。

基本資料

作者:三砂千鶴 譯者:陳美瑛 出版社:麥田 書系:J-Link 出版日期:2008-04-09 ISBN:9789861732541 城邦書號:RG7006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