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麻雀要革命3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麻雀要革命3

  • 作者:郭妮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8-02-06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神祕少年現身金家,金映明的繼承權岌岌可危!」 鬧得沸沸揚揚的新聞,讓小麻雀我興起了要幫助金映明成為優秀人才以符合金家繼承人資格的念頭。可我那乏善可陳的腦袋,根本比不過月學姐啊!不行,為了金映明,我得忍痛避開他。月學姐才是最適合站在他身邊的人。但為什麼看到金映明親吻流淚的月學姐,我的心會那麼痛…… 「為什麼躲著我?」 面對金映明的質問,我猶豫了。該不該告訴他實話?不,絕對不行。為了金映明,我不能心軟。 「金映明,我們不適合,和你在一起,我覺得很累!」我低著頭,心就像被無數根針扎著似的,好痛好痛……「我已經決定只喜歡蒙太一一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們了。」 他面無表情地看著我,淡淡卻充滿悲傷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裡──「……以後,你的世界,沒有我……」 金映明……我心裡的悲哀就像滲進土裡的眼淚一樣,你什麼都看不見吧…… 什麼?你和月學姐決定要一起去英國念書?不要,我不要!為什麼?明明是我親手將你推開,卻為什麼心像被掏空一樣。金映明,不要走!留下來,為了我! 「一棵樹生病了,你不是去為它除蟲,想辦法讓它變得健康,卻因為沒有信心就把它讓給別人照顧,你想過那棵樹的感受嗎?」 只留下了這麼幾句話,金映明便頭也不回地飛離我,走出我的生命之中……也許就像月學姐說的:「秋秋,你就是那個沒有通過自己真正努力,卻奢望得到水晶鞋的灰姑娘!」 自從金映明走後,我又變回了以前的小麻雀,連追求夢想的勇氣都沒有,繼續渾渾噩噩過著被人欺負的日子。即使在被「追殺」的過程中,誤打誤撞拿到最近火紅的「明日之星選拔賽」活動的初賽通行證,我也沒有參加的勇氣。 「是不是死耗子走了,小麻雀就不會再有夢想了?」蒙太一認真地看著我,「還是小麻雀本來就沒有夢想,你的夢想只有死耗子……」 我避開蒙太一那雙彷彿能看透我內心的眼睛。無論何時總是陪伴在我身邊的他,在金映明離開那麼久之後,第一次提到他──那個我害怕到許久不敢面對的名字。 「知道嗎?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最最美麗的小麻雀。她善良、堅強,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願意面對現實,從來沒有被任何人打倒過……在我的心裡,她最最勇敢,是勇敢的明星……」 是這樣嗎?我真的是這樣嗎?還是說我曾經這樣…… 金映明和月學姐在一起,王子找到了他的公主,可是灰姑娘就真的不再有夢想了嗎? 不,我決定要在舞台上找回那個善良、堅強的麻秋秋! 然而,在以〈偶遇〉為題的舞台上,我卻看到了一雙既熟悉又陌生的眼睛……是那個我一直想遺忘卻永遠沒辦法遺忘的人……真的是他嗎? 「麻秋秋,現在起,我期待你的表演!」 三……二……一……… 滴答──滴答── 電子記時器開始跳動起來。 開始……

作者資料

郭妮

中國知名輕小說作家。 自小喜歡閱讀和寫作,曾擔任記者和校園類雜誌主編,是古典文學和流行動漫文化的深度愛好者。因為自己對人生的感悟與當下學習壓力繁重的學生們的心理困惑,2005年下半年,她萌生了創作「青春勵志小說」的念頭,並由此展開《麻雀要革命》的創作。 《麻雀要革命》上市後,以其新穎的包裝設計迅速佔領了市場。而其幽默精采,催人上進的故事更是深深贏得了青少年讀者的心。一時之間,掀起了「郭妮狂潮」。 自2006年起先後出版《麻雀要革命》系列(完結)、《天使街23號》系列(完結)、《惡魔的法則》系列(完結)等十餘冊小說,銷售總量超過了500萬冊。而其小說的版權更是被香港、台灣、法國等地引進。到目前為止,郭妮已經成為對外版權輸出的輕小說家,也是中國80後中第一位被國際出版界認可的中國籍小說家。

基本資料

作者:郭妮 出版社:麥田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08-02-06 ISBN:9789861733395 城邦書號:RB6003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88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