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讓孩子一夜好眠的10個妙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逐一解決孩童的睡眠問題,讓孩子一夜好眠,你也是! 假始你的孩子有睡眠問題,那麼你一定要閱讀這本書。書中作者茱蒂.歐文 (Judy A. Owens)醫學士及喬蒂.敏代爾 (Jodi A. Mindell) 博士,提供淺顯、易懂、易學的解決方案,幫助家長快速解決惱人的孩童睡眠問題,建立良好睡眠習慣,讓孩子擁有穩定的情緒及強健的體魄,進而奠定良好的學習基礎,讓孩子更聰明。 好眠10招: 1.將睡眠當成最優先的事 2.維持固定的睡眠作息 3.在「臥」房裡不做別的事 4.移走房間內的電視機 5.將電視、電腦插頭拔掉 6.養成睡前的例行作息 7.戒除咖啡因 8.讓孩子養成獨立的習慣 9.適時接觸光照 10.了解自己的午睡習慣

作者資料

茱蒂.歐文(Judy A. Owens)

茱蒂是主攻行為發展的小兒科醫師,同時也是羅德島哈斯伯(Hasbro)省立兒童醫院學習注意力科,和小兒睡眠失調科的主任。

喬蒂.敏代爾(Jodi A. Mindell)

“ㄧ覺到天明” (Sleeping Through the Night) ,”如何ㄧ家老小都睡的好”(How Infants, Toddlers, and their Parents got a good night sleep) 的作者、目前喬蒂是費城兒童醫院睡眠中心副主任,和聖約瑟夫大學心理學教授。

基本資料

作者:茱蒂.歐文(Judy A. Owens)喬蒂.敏代爾(Jodi A. Mindell)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育兒通 出版日期:2007-10-15 ISBN:9789867047755 城邦書號:SR002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