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你愛誰多一點?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你到底比較喜歡誰? 為什麼你都說:我兩個都喜歡,兩個都一樣可愛! 不對,不對,我比另一個可愛多了,你應該比較喜歡我。 這是一本孩子應該都要學會的生活哲學故事:如何處理自己產生忌妒別人、和別人比較的情緒? 在書裡面透過兩隻泰迪熊的相互討厭、處處競爭,到最後學習相互合作才能讓彼此更好更快樂的過程中,孩子們可以懂得"去欣賞別人的好",去"接納別人"有時候反而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快樂。 愛莉的奶奶和外婆分別送了一隻泰迪熊給愛莉。兩隻小熊,除了顏色(一隻白色、一隻棕色)以外,完全一模一樣,連眼睛的大小和位置都一樣呢。奶奶跟外婆互相爭辯,說愛莉一定比較喜歡自己送的那一隻,就連兩隻小熊也討厭對方。他們為了讓愛莉能多愛自己一點,竟然暗中整對方,想盡辦法讓對方出醜。這下子,倒楣的會是誰呢?

作者資料

珮多薇克(Svetlana Petrovic)

從小即開始不斷寫出各式各樣的有趣故事,寫作是她生活中最大的嗜好。現在居住在法國。

基本資料

作者:珮多薇克(Svetlana Petrovic) 譯者:黃聿君 繪者:文森哈帝(Vincent Hardy)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7-08-03 ISBN:9789861890142 城邦書號:GD0245C 規格:全彩 / 32頁 / 26.5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