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牆設計500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牆,不僅是決定空間視覺的美感關鍵,更能包容各種形式的機能設計。從入門作為空間過渡的玄關牆、確立起居空間風格的電視牆、收東藏西且好用無比的收納牆、塑造睡寢氣氛的床頭牆、界定空間之間分際的隔間牆、廣納百書的特色書牆……牆設計不單只有一個形式,它的模樣可以千奇百怪、可以獨特有型。500個來自設計師們的私房設計Tips,從材質、設計手法到機能規劃,提供給你最豐富的牆設計概念。成就一面令人驚豔的牆面設計,就從這裡開始! ◎【風格牆】以材質、壁紙或是色彩等鋪陳牆面,立即就能為空間的風格定調,營造居家的主要氛圍。 ◎【電視牆】四四方方不是電視牆唯一的長相,或是曲線玲瓏,或是蜂巢形狀……是可以大玩造型的裝置藝術。 ◎【收納牆】挖空處理、架上層板或是設立櫃體,牆面的收納機能之強大是其他立面無法比擬的。 【書牆】書牆的結構可在大體之中做切割或是小塊做自由拼湊,不同的組合變化,便可以產生無比的趣味。 ◎【展示牆】牆面蒐藏著家人的照片或是孩子的塗鴨或是紀念小物,是裝載回憶與連結情感的最佳所在…… ◎【床頭牆】是實用收納取向也好,是風格展示取向也行,臥房中最主要、最美麗的塊面就從這裡開始。 ◎【隔間牆】水泥隔間太過沈重,以玻璃或是木作等暗示性界定空間吧。輕盈與通透的質感,達成空間的無壓與放大效果。 ◎【端景牆】不管是為減少走道的冗長,或是為製造空間的過渡緩衝,設立一面端景牆,都是空間必要的逗點、喘息。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外稿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外稿編輯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Ideal Home 出版日期:2007-08-31 ISBN:9789866960406 城邦書號:1GI803 規格:膠裝 / 全彩 / 304頁 / 21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