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文書處理
Excel 2007實例演練關鍵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每個人都說Excel很難用,函數很複雜!真的嗎?其實學Excel不需要苦背函數跟公式,有了這本《Excel 2007實例演練關鍵技》,用詳細的解說文字、清楚的範例圖說,帶你輕鬆跨越學習門檻,精美報表彈指完成! 本書系統而全面地介紹Excel 2007軟體的操作、數據輸入、表格修飾、圖表製作、函數應用以及VBA的開發等,Excel 2007 的應用技術和操作技巧。本書的每個章節都配置了綜合實例,可供讀者借鑑使用,讀者只要經過簡單的學習,就可以利用 Excel 輕鬆解決自己工作、生活、學習中所遇到的各種表格製作、數據統計、技術分析等難題。在每個章節的最後,還精心設計了一定的練習,可幫助讀者及時回顧和總結一章的學習內容,加深讀者對內容的理解 和掌握。全書以分步操作講解為主,輔以圖解說明;通過穿插的提示與技巧,分享作者多年來所積累的經驗和技巧。

作者資料

恆盛杰資訊

基本資料

作者:恆盛杰資訊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Office達人 出版日期:2007-06-07 ISBN:9789861990095 城邦書號:2AC703G 規格:膠裝 / 全彩 / 432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