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今日的貓村小姐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寵物變管家? 這是一隻寵物貓離家出走,成為派遣管家,跟主人一家發生的趣事。 做家事一級棒的貓村小姐為了打工賺錢學英文,好到國外見小主人一面,因此戴起了圍裙,被派遣到犬神家當管家。犬神一家是問題家庭,爸爸有外遇,媽媽疑似整容,女兒是個國中太妹。熱血管家貓村要怎樣跟犬神家相處,並且化解彼此的問題? 《今日的貓村小姐》原本網路上連載!作者星余里子以簡單的鉛筆線條畫出貓村太太穿著圍裙的逗趣模樣,加上貓村太太自創的料理和犬神一家平日的毒舌對話,讓本書在日本暢銷50萬本,成為話題。

作者資料

星余里子

一九七四年生。日本關西人。二○○三年七月起在網路上連載「今日的貓村小姐」,每日更新一格漫畫二○○五年七月初出版單行本《今日的貓村小姐》至今,全系列在日本暢銷已逾二百八十萬冊,擄獲日本男女老少的心。現在仍於「貓村.jp(www.nekomura.jp)」持續連載中。二○一四年嚐試全新題材,創作以國二美少女「逢澤理玖」為主角的故事,讓文壇盛讚如潮。

基本資料

作者:星余里子 譯者:鄭維欣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7-03-05 ISBN:9789577459992 城邦書號:GM6097 規格:平裝 / 單色 / 26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