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CorelDRAW X3玩美曲線150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精挑細選了150個實用性強的經典案例,詳細講解使用CorelDRAW X3進行廣告、企業VI形象、印刷品、產品包裝、電腦圖示等各類設計的實作方法,同時也對軟體的重點和容易遭遇的難題,進行了深入闡述,讀者可以邊操作邊學習,在熟練使用方法及應用技巧的同時,激發創作靈感,積累豐富的操作經驗。本書不僅可以使讀者對平面設計有一個總體的瞭解,並且可以解決一些實際工作中可以遇到的印前技術問題,如出血、材質等等。隨書並附贈CorelDRAW X3中文試用版,與全書的範例、素材圖檔,學習絕對零障礙。 全書由專門從事CorelDRAW平面設計教學的資深教師精心策劃編寫,內容豐富、難度適宜,以實例的形式循序漸進講解CorelDRAW軟體中的繪圖工具、圖層和樣式、組織管理物件的方法、文字和特效等內容,並配有詳細的插圖。相信透過這150個典型實例的學習,讀者一定可以迅速、全面地掌握CorelDRAW軟體的使用方法,提升繪圖設計製作的水準和技藝。 ◎印刷設計輸出 書籍封面、宣傳畫冊、書籍裝禎、海報DM、商品包裝… ◎企業形象構成 商業廣告、VI企畫、名片提袋、信封文件、商標LOGO… ◎精彩繪圖實戰 卡通動畫人物、實物擬真、情境插圖、風格小物… ◎網站元件設計 造型文字、桌面LOGO、網頁Banner、滑鼠游標……

作者資料

銳意視覺

基本資料

作者:銳意視覺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vision視覺系 出版日期:2007-05-07 ISBN:9789861990002 城邦書號:2AL824G 規格:膠裝 / 全彩 / 488頁 / 18.5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