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奇幻文學
克羅諾斯的奇蹟:有關愛情、希望、時光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克羅諾斯的奇蹟:有關愛情、希望、時光機

  • 作者:梶尾真治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6-12-18
  • 定價:280元
特別活動

內容簡介

《黃泉歸來》作者梶尾真治又一部講述「愛情奇蹟」的感人鉅作! 本書是關於三篇愛與希望的故事。關於三個為了愛而義無反顧的鬥士。 「Chronos Jaunter」──克羅諾斯時光機: Chronos(克羅諾斯)是掌管時間的神祇;所謂的Jaunt,指的是從這個空間跳到另一個空間。克羅諾斯號的正式名稱為「物質過去發射機」,乃應用時間線壓縮原理而研發的劃時代裝置。這套裝置可以把實驗對象送回過去的某個時間點。然而,這部機器有二個致命的缺陷:其一,曾被送回過去的時空旅行者,重新被送回去時,沒辦法回到比它停留的時間點更早之前的過去。其二,當時空旅行者回到過去後,無法停留太久即會被時光之流拉回未來,而且並非回到旅行者出發時所在的未來,而是更久以後的未來。本書即為三則跟「克羅諾斯時光機」有關的純愛小說。 〈吹原和彥的軌跡〉──愛情可以使人成為義無反顧的勇士。 首篇故事公人翁名為吹原和彥,他任職的公司──P.弗雷克股份公司,負責承包製造「克羅諾斯時光機」。和彥通勤的路上有一家花店,和彥對該花店店員蕗來美子一見鍾情,每天能見上來美子一面是和彥生活中最幸福的事。不幸的是,就在「克羅諾斯時光機」實驗成功的同一日,來美子工作的花店附近發生一件重大事故──油罐車翻覆,導致大爆炸,來美子不幸在此意外中喪生……為了幫助來美子逃離現場,和彥決定乘坐「克羅諾斯時光機」,回到過去改變這場悲劇。他成功了,也失敗了。他的確成功回到了過去,卻無法成功說服來美子逃生。面對這個結果,吹原和彥的決定是…… 〈布川輝良的軌跡〉──跨越時空的戀情終究只能是悲劇? 為了親眼見到崇拜的建築設計師的作品,布川輝良決定回到過去,沒想到他在過去結識一個與他一見如故、心靈契合的女子…… 〈鈴谷樹里的軌跡〉──奇蹟會向相愛的人靠攏? 女醫生鈴谷樹里幼年住院時結識一個身染不治之症的青年,青年病逝後,樹里一直無法忘記他,甚至因此決定從醫。多年以後,醫學科學進步,成功開發出可以醫治青年所患病症的特效藥,同時,樹里在因緣際會下得知「克羅諾斯時光機」的存在…… 梶尾真治──書寫時空題材的能手: 討論「時間」的SF小說為梶尾真治的擅長題材:在《黃泉歸來》中,死者因為親人的「思念」重回人世;本書中,愛情的力量讓人打破時空的阻隔。有別於歐美的科幻故事,梶尾真治呈現出最純粹的愛情,溫暖你心裡的最柔軟處。只有亞洲人寫的出來的感人故事。

作者資料

梶尾真治

一九四七年於熊本出生。少年時代便開始寫小說,一九七一年以一本《送給美雅的珍珠》打響名號,之後持續創作短篇小說,代表作為《地球是原味優格》(獲星雲賞)、《絕地星球奇‧朗哥》(獲熊日文學賞)、《殲滅火蛇怪》(獲日本SF大賞)等。九六年以《OKAKE》一書大受好評,擄獲了更多讀者的心。作品不多,但篇篇佳作,不管SF文學或是其他寫作風格都備受矚目。

基本資料

作者:梶尾真治 出版社:麥田 書系:日本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6-12-18 ISBN:9789861731865 城邦書號:RS7018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