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美麗壞女人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可恨哪!想她辛紅在警校, 可是師長眼中的優秀學生、警界閃亮亮的未來新星, 如今卻淪為重案組可有可無的助理小妹? 好不容易極力爭取進入專案小組,卻又被當成無色空氣? 更可惡的是,上頭居然還打算請離職的副組長回來開會? 想到這就有氣,那人到底有啥了不起? 每每提到他絕對是褒獎連連,簡直被崇拜成神明一尊! 哼,排擠她、卻要一個自動請辭的前同事是吧? 好,那她也不要他們,一切自己來! 殊不知,當她佯裝草包小女人混入被偵查對象的宴會, 打算蒐集證據卻出師不利──一下就被粗魯的冷血男人制伏, 可原來墨鏡後的他……竟是未成年?!還助她逃離色魔毒爪? 但奇怪,情勢怎麼突然大逆轉── 這會兒現身在組裡的前副組長, 居然和那「未成年」長得一模一樣……

作者資料

橘千奈

橘千奈雖是新興作者但其作品清新有趣且非常討喜十分符合市場潮流潛力十足前景不可限量!!

基本資料

作者:橘千奈 出版社:浪漫星球 書系:幸福餅 出版日期:2004-01-15 ISBN:9789867700599 城邦書號:1LB008 規格:224頁 / 13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