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盛夏季節的女孩們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內含三篇短篇:〈金桔娃娃〉、〈素顏美人〉、及〈跌倒公主〉。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為了討好喜歡的對象/男友,女孩子們總會費盡心思在打扮上,〈金桔娃娃〉熱中於髮型變化,卻又得在男友面前表現出一副單純的模樣,只好在男友不知情的狀況下,有限度地變化自己的髮型與髮色;〈素顏美人〉本來超級不愛化妝,卻為了取悅心上人,從此每次出門總要仔仔細細地在臉上作畫,變成總是耽誤眾人出發的最佳女主角;〈跌倒公主〉有雙漂亮的腳,不管什麼鞋型,套到她腳上,總是好看得不得了,為了在心儀對象面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她堅持不穿重複的鞋子,卻又偏偏負擔不起高額的治裝費,只好遷就購買路邊攤的鞋款。三個不同的女孩,說著她們討好愛情的痴傻行為,說著愛情降臨在千千萬萬個女孩身上時所發生的影響。

作者資料

堅果餅乾(Nutcracker)

餅乾是一個酷愛美食、玩樂,感情豐富的怪女孩;偏好大嘴美女的她覺得自己的嘴長的不夠大,與其把牙齒咬斷了還不能襯職的當個開胡桃的胡桃鉗娃娃,還不如符合拗硬的臭脾氣,當塊好吃點的堅果餅乾來的好。 看來獨立自主的餅乾,其實骨子裡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妹妹』! 除了「妹妹」之外,還在網路上發表了以下作品: 【沒我的緣分】、【藍色月亮】、【幫我縫扣子】、【普通車】、【鎖骨】、【謝謝】、【笨蛋!都是你的錯!】、【1084巷】等小故事。 藉由餅乾兒細膩的筆觸,願天下有情人都能坦率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暝r 尋找餅乾,請到telnet://miou.mat.ncku.edu.tw,也許可以找到一些些餅乾屑!

基本資料

作者:堅果餅乾(Nutcrack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網路小說 出版日期:2003-09-10 ISBN:9789861240480 城邦書號:BX4044 規格: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