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顏(改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顏》是橫山秀夫繼《影子的季節》、《動機》、《半自白》之後的另一部警察小說,全書由五個短篇故事結集而成,屬於短篇連作。故事主角平野瑞穗是一位擅長畫嫌犯素描的鑑識課女警,如果看過《影子的季節》的讀者們應該不陌生,這位女警曾經出現在短篇故事「黑色線條」中,這次成為《顏》的女主角,讀者將透過她的視野來一窺日本警界的內幕及一樁樁離奇懸案。

作者資料

橫山秀夫

「如果推理小說有諾貝爾獎,就該頒給橫山秀夫。」——德國推理大獎評審 1957年出生於東京。歷經新聞記者與自由撰稿人的工作之後,於1998年以《影子的季節》獲得松本清張獎,並以作家身分出道。2000年以《動機》獲得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之後接連寫下《半自白》《第三時效》《登山者》《看守者之眼》等多部話題暢銷作品。2012年以《64》席捲歐美各大暢銷排行榜,知名度更躍上國際,海外版權授出17國,廣獲歐美重要媒體書評與獎項肯定,並於2016年成為首度入圍英國推理作家協會「國際匕首獎」的日本作家。《明鏡週刊》曾盛讚,橫山秀夫的風格有如卡夫卡遇上史迪格.拉森。歷經六年苦心創作,橫山秀夫又鄭重推出《北光》,是21年作家生涯中,跨出嶄新步伐的長篇大作。

基本資料

作者:橫山秀夫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日本推理名家傑作選 出版日期:2006-08-30 ISBN:9789866954139 城邦書號:1UC017X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