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日本推理小說
百舌吶喊的夜晚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週刊文春傑作推理小說排行榜! ◆1986年第二名、二十世紀總集第十一名! ◆日本Amazon網站讀者五顆星一致好評! 多條敘事線交織而成──冷透骨髓、魄力十足的懸疑冒險小說! 公安警察與刑警暗地裡衝突不斷的驚人內幕; 黑白兩道間爾虞我詐的心理戰; 波瀾萬丈,以血洗血; 適合在失眠之夜一口氣讀完。 新宿街頭發生一起炸彈爆炸案件,被捲入的死者竟是公安警察之妻。 一名重傷的男子在能登半島的海岬處被發現,清醒之後卻喪失了記憶,然而黑道派來的追兵鍥而不捨,勢必要將男子殺人滅口。 失憶男子就是名為百舌的殺手嗎?他與爆炸案又有何關連?

作者資料

逢土反剛

一九四三年生,本名中浩正,中央大學法學部畢業後一邊從事廣告工作一邊創作。一九八○年以〈刺客死於格拉那達〉獲得第十九屆ALL讀物推理小說新人獎,一九八七年以《卡迪斯紅星》獲得第九十六屆直木獎、第四十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與第五屆日本冒險小說大獎。一九九七年辭去廣告公司職務,專職寫作。曾任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理事長,作品風格驚險刺激、節奏緊湊,類型遍及心理懸疑、冒險、間諜與時代小說,著作甚豐。極度熱愛西班牙、吉他與佛朗明哥舞,常將這些元素寫入書中,被喻為日本最擅長描寫西班牙的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逢土反剛 譯者:劉子倩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日本推理大師經典 出版日期:2006-08-30 ISBN:9789866954061 城邦書號:1UD006 規格:膠裝 / 單色 / 41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