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新5分鐘推理Part 3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電視神探柯南,在短短的半個鐘頭內,破解謎題找出凶手,讓你坐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專心一意的跟著他攪動你的腦細胞,只要有一回比他早破案,心中所湧現的滿足感,是任何事物都無法比擬的。 這一次不必電視神探來帶領你了,光靠你的聰明才智,你就可以輕鬆破案。 五分鐘推理系列新書:《新5分鐘推理Part 3》,收錄40則推理極短篇,每一則故事都輕鬆好閱讀,可是呢,不見得人人都能夠解答問題哦! 是的,除了聰明之外,你還要多一點耐心,多一點機巧,才能解開那一則則的謎題。 五分鐘推理,等你來破案。

作者資料

肯‧偉伯(Ken Weber)

多倫多大學特殊教育系的專任教授。他所撰寫的「5分鐘推理系列」已翻譯成12國的語言,廣受歡迎。

基本資料

作者:肯‧偉伯(Ken Weber) 譯者:蘇雅薇 出版社:臉譜 書系:五分鐘推理 出版日期:2006-07-19 ISBN:9789867058317 城邦書號:FR410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3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