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其他
iTunes&iPod酷玩指南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隨著iPod的機型從單純的MP3 Player,逐步進化為新一代的隨身影音播放器,身為iPod官方指定的電腦同步軟體iTunes,也不再只是單調地播放音樂而已,帶著綠色躍動音符的iTunes,不但能輕鬆管理電腦裡的所有音樂檔案,簡單而人性化的介面更讓初學者在入門時毫無門檻,運用人工智慧的播放清單,還能幫你自動篩選出當下最想聽到的歌曲,想將CD裡的音樂轉存到電腦上、聽全球網路廣播、在區網即時點播嗎?善用iTunes內建的各種功能,要達成這些願望輕而易舉,甚至連MP3轉檔也完全難不倒它!當然,這些好用的功能絕對能與iPod百分之百整合。 已經覺得iTunes夠厲害了嗎?本書還要再推薦給你許多意想不到的應用外掛與小工具,讓你不但可以讓封面圖片隨著歌曲播放搖頭晃腦、還能上區網把別人分享的好歌通通抓下來,再加上Podcasting錄製、iPod數位助理變身器、MP3音樂鬧鐘、各式iPod影音轉檔密技……,讓電腦與iPod間通行無阻,iTunes更從此成為你觀影聽歌的酷玩拍檔!

作者資料

黃力堯

筆名:大白貓工作室

基本資料

作者:黃力堯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Inside 出版日期:2006-05-30 ISBN:9789867075192 城邦書號:2AC528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