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唯有你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漂亮」和「美麗」,妳想要變成怎樣的人呢?妳眼中的美麗和漂亮又有何不同呢?美麗和漂亮聽似相同,其實很不一樣!所謂真正的美麗應是感動人心的瞬間。 放眼台灣現代社會,Beauty is just skin deep可能已經不再適用;外表的美麗是一股風潮,甚至代表一種新興的權力。追求美麗的外表,其實並不膚淺,只是你真的知道什麼是美麗了嗎? 這是一本特別設計的睡前繪本,身心俱疲、難以安眠的夜晚,請以溫柔的畫風、和煦的語句伴你入眠。這本小書既可以當作慰勞,送給認真生活的自己,也適合送給你想鼓勵的人,是給努力的你及你愛的人一本最佳的禮物書。 期望你與這本書相遇之後,能夠了解美麗的心,活得更有自信、更加美麗!

作者資料

松原理惠(Rie Matsubara)

繪本作家、插畫家,除了插畫,還使用多種素材,改造木工、設計家具和雜貨用品,並且將原創的雜貨作品透過網路販賣。繪本作品有《Special Birthday》、《Thanks》、《Heart》、《Le Couple》,以及教導使用色鉛筆素描的著作《愉快的色鉛筆》。 《唯有你》這本小書在作者的巧手下,圖畫與文字相輔相成,扉頁中時而有小小的幽默,時而有小小的溫情感動,時而又有發人深省的人生課題,讓讀者能以放鬆的心情,重新思考並追求美麗自我。

基本資料

作者:松原理惠(Rie Matsubara) 譯者:蔡瑜倫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繪本 For Heart 出版日期:2006-04-26 ISBN:9789577458759 城邦書號:GF0008C 規格:精裝 / 全彩 / 48頁 / 13cm×16.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