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Excel資料處理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如果您只知道用Excel做幾個漂亮的表格,或淺嘗輒止地通過Excel做個資料篩選,而沒有更進一步地領誤到Excel資料處理與分析的魅力,那可真遺憾,Excel中最美的風景被您錯過了。 「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資料的處理與分析,才是Excel的最強的功能。現在,大到科學研究和商業競爭,小到我們的日常生活,處處需要我們對資料進行定性定量的科學分析,在充分提高效率的同時,更能先行一步地做出正確的決策。要對資料進行處理和分析,我們也不必浪費鉅資和大把的寶貴時間,去啃那些令人生畏的大型資料庫軟體。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您花點時間,靜下心來讀一讀本書,相信您對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大部分資料處理和分析的問題,都可以遊刃有餘地解決。

作者資料

張宏

基本資料

作者:張宏 譯者:廖蕙君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Inside 出版日期:2006-02-23 ISBN:9789867329981 城邦書號:2AC525G 規格:膠裝 / 單色 / 416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