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飛魚不會飛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飛魚不會飛

  • 作者:QQ魚
  • 出版社:紅色文化
  • 出版日期:2005-12-26
  • 定價:180元

內容簡介

因為加入了熱音社,我幸運地認識了台客、大殺、小哈和街苦……幾個團內的好朋友。但因為我是女生再加上我並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到練團的地方,所以我必須依賴團內的學長──台客。 台客其實不叫台客,他叫小翔。是個外冷內熱的好人,也是有著和我年輕時代暗戀對象「大恐龍」有著近100%相似度的學長。也因為他們兩個近乎百分百的相像,讓我像惡魔般想要藉小翔,找回我那遺憾的三年感情。 我以為我可以天衣無縫的享受小翔給我的愛情,去填補自己那遺落的三年感情。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加上沒有酒量的我,就在酒後亂性下,自毀前程啊!!我是個有道德良知的美少女,再加上我有幾個如正義使者般的好友,在一旁地諄諄教誨,試想我怎麼可能敵得過自己的良心譴責呢?我被迫自我剖析,努力去分辯大恐龍與死台客之間的差異。但,怎麼越想越難,越想越像?天啊…………。 其實我是飛魚,是一種喜歡天空甚於海洋的魚。飛魚牠祈求老天賜牠一雙翅膀,後來牠真的得到了,但畢竟不是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就算有翅膀,牠也不會飛,頂多只能滑翔而已…… 「飛魚不會飛,是因為找不到自己真正的翅膀,只要找到天使的翅膀,牠就能飛向極樂的天堂……」

作者資料

QQ魚

QQ魚,養貓的女人總是性感又神祕,但她卻剛好相反,神經大條又超級樂觀,老是和貓搶床位。 雖然獨立,但又希望任性,對可愛的事物永遠沒有抵抗力。 衣櫥裡永遠少件新衣,最喜歡花錢不眨眼的快感,偏偏卻是窮人一枚。 耳根子很軟,不管實話謊話,只要好聽就全盤接收。 她是QQ魚,一個追求單純幸福的女孩,用故事記錄自己,用想像包裝自己。 她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寂寞纏著不放。跟著她一起遨遊,進入天馬行空的奇幻世界,就會發現自己多了雙翅膀。

基本資料

作者:QQ魚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FICTION系列 出版日期:2005-12-26 ISBN:9789867440662 城邦書號:EI010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3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