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收藏
第一次買音響就上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1.真正的音響採購著重的是性能和品質,本篇首先將打破一般人對買音響的錯誤觀點。 2.不同的音響有不同的特點、適合擺設場合及不同的價位區間,認識音響的種類,可以幫助你選購符合需求的音響。 3.評估自己的財務能力及需求,才能夠買到「速配」的音響設備,避免無謂的浪費。 4.購買音響必須先蒐集資料,藉由廣告中的說明,事先做好篩選,可以節省你選購音響的時間,並讓你對音響性能更進一步了解。 5.擴大機的功能,就像是汽車引擎或是發電廠,可以產生能量,驅動喇叭發出聲音。 6.雷射唱盤也就是CD Player,目前的雷射唱盤除了可以播放音樂CD之外,有些還有播放MD、VCD、SVCD、DVD等功能。 7.卡式錄放音座雖然已逐漸被雷射唱盤所取代,但由於卡帶價格便宜,且具方便的錄音功能,仍然是不錯的音響設備。 8.揚聲器就是我們俗稱的喇叭,是音響組合中最重要的部分,其品質好壞的好壞,影響視廳品質甚鉅。 9.線材是最容易為人所忽略的一環,然而好的線材,可以加強音色,提升你的視聽品質享受。 10.音響的好壞除了配備本身,還和擺設方式、聆聽空間息息相關,本篇將教你布置視廳室以及保養音響的方法。

作者資料

易博士編輯室

出版過《第一次投資就上手》、《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第一次買共同基金就上手》、《第一次買保險就上手》、《第一次買房子就上手》等暢銷書,擅長以step-by-step介紹各種投資理財工具,彩色圖解,深入淺出,廣受讀者肯定。

基本資料

作者:易博士編輯室 出版社:易博士 書系:easy shopping系列 出版日期:2000-09-01 ISBN:9789574691074 城邦書號:DS0005D 規格:1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