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愛上數學的第一本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聽數學講故事,了解數學的奧秘! ◆培養數學頭腦,先從認識數學開始! ◆發現數學的趣味,盡在日常生活裡! 這是一本沒有數學公式的數學書,除了許多新奇有趣的數學故事,以及人人一看就懂的數學理論,更有豐富實用的生活數學...。 對於數學不感興趣的人、或是害怕數學的人,甚至自以為與數學完全無緣的人來說,這本書將會改變你的看法。 對於喜歡數學的人、或是不排斥數學的人,甚至天天與數學與伍的人來說,這本書將會讓你發現更多的樂趣。 內容分成七大章節: 1.明星數學家的故事 2.高中的數學故事 3.大學入學考試與數學 4.日本和算怎麼消失了? 5.新數學 6.電腦改變數學 7. 思考日本人的數學能力 本書淺顯易懂,趣味十足,對於未來的高中生、大學生,甚至在現實中求生存的大人們而言,數學都是必要的科目,將來總有一天,大家都會認為「好在有學過數學」。

作者資料

丑田俊二

1950年出生於福島縣會津若松市,1973年自福島大學經濟學部經營學科畢業,現在是某大資訊機器製造公司的工程師(資訊工學)。在大學時期,重拾高中時代無法理解的數學III,因而被數學深深吸引,並從基礎開始重新研究數學。在教導兩個兒子數學功課的過程中(大二、高三),深感傳遞數學樂趣的重要性,於是決心撰寫本書。著有『顧問SE之路 以此提高你的市場價值』日刊工業新聞社、『e嗜好之推薦 鐵道趣味網站介紹』中央書院(日本圖書館協會選定圖書)等書。另外,以21世紀的科學技術為題,發表過多篇論文。

基本資料

作者:丑田俊二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數學學習潮 出版日期:2005-09-26 ISBN:9789861244822 城邦書號:BM7005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