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美國夢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本書中,作者透過對二十世紀以來,美國歷屆總統施政政策的分析,來探討這百年中,美國政治的基調及其演變。從羅斯福的新政,甘迺迪的獨鍾外交到詹森大膽的「大社會」計畫與雷根極度保守的國內外政策,我們看到歷屆美國國家的舵手,是如何殫精竭慮的去試圖領導他的國家走上理想國之路。或許他們彼此立場各異,方向也互不相同,但在這些努力身影的背後,對於理想的美國夢的追求卻是始終未變的。

作者資料

羅伯特.約翰遜

作者羅伯特?約翰遜過去曾任教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芝加哥大學以及哈佛大學。現任教於麻塞諸塞州威廉城的威廉學院,教授美國史,著述豐富。

基本資料

作者:羅伯特.約翰遜 譯者:趙伯英 出版社:麥田 書系:二十世紀的二十天 出版日期:2000-08-10 ISBN:9789574690916 城邦書號:RH9010 規格:3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