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朱利安諾的廚房01:義大利總匯即興演出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如同中國與法國,義大利擁有舉世聞名的美食。因為國土狹長,變化多端的義大利料理大致有北義及南義之別。北義因鄰近中歐瑞士等國,在酪農業發達影響下,起司、火腿等食材廣泛被應用;南義則因地中海環繞,海鮮類成為主要食材。開朗熱情的義大利人,其料理充分彰顯其民族性,烹調方式更相當地豪放自由。揉和了南北所長而呈現出的義大利料理,是令人難以抗拒的世界級美食。其實想在家中料理義大利美食並不難,只要掌握住義式料理的主要食材、香料及基本烹調法,信手捻來皆具風味,是較易獲致成就感的異國料理。 本書依義大利的用餐習慣,分為前菜、沙拉、湯、主菜等單元。菜色包括番茄乳酪沙拉、醃鮭魚、義式生牛肉、烤釀中卷、乳酪焗茄子、拿玻里沙拉、什錦涼拌飯、紅燒培根包心菜、義式蔬菜湯、起司蛋花湯、什錦海鮮湯、義式餛飩湯、甜椒鱈魚、什蔬煎鮭排、綠衣明蝦、西西里式鮪魚、鐵扒羊排、檸汁雞肉排、香烤肋眼牛排、甜椒燴雞肉、義式蘑菇小牛肉等道地義大利料理。 主廚朱利安諾.格薩里,為了製作一套能傳世的義大利食譜,將所有製作過程不厭其詳的一一加以忠實記錄拍攝,以確保讀者能依照食譜重現道地的義大利風味。他以其二十五年的臨灶經驗,選擇在退休後完整出版,不但是其廚藝生涯的精彩註腳,更是學習義大利料理所不可或缺的重量級食譜。 朱利安諾的廚房一套三本:01 義大利總匯即興演出(前菜、沙拉、湯、主菜)02義大利甜點即興演出(傳統甜點、冷藏類甜點、派塔、布丁)&披薩03 義大利麵即興演出(海鮮類、肉類、蔬菜類)

作者資料

朱利安諾.格薩里(Guiliano Gasali)

朱利安諾.格薩里(Guiliano Gasali),為義大利籍主廚,從事料理生涯至今已逾二十五年。在他半生的料理歲月中,走過亞洲各大都市,對亞洲人的口味及喜好有獨到的心得及研究。在台七年中,分別任亞都及晶華大飯店義大利廳主廚。嚐過格薩里手藝的人,往往為其選材之挑剔、烹調之用心及手藝之精湛讚嘆不已;釵h食客並因而要求他開班授課。據估算,至其掌廚的義大利廳品嚐其手藝者,平均每年高達15,000人次,其中更有一些是屬於「死忠級」顧客所締造出的佳績。

基本資料

作者:朱利安諾.格薩里(Guiliano Gasali)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五味坊 出版日期:2000-05-01 ISBN:9789577089861 城邦書號:VF0005 規格:128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