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商管理財
學會說話技巧套書:克服害羞輕鬆說話+零誤解說話法+開口5句話,突破聽眾心防的動人簡報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職場,不是學校, 不是你「認真努力就一定能拿好成績」這樣單純的地方, 你不只要會做事,人際關係更要融洽,才能讓工作進行順暢, 而讓工作順利的第一件事是:說話,不只要會說話,更要說對話。 「學會說話技巧套書」給你需要的一切。 此套書共有3本: 《克服害羞輕鬆說話》(全新暢銷改版封面) 《商業周刊》1042期商周書摘「用對訣竅,說話不再怯場」精選推薦 日本讀者大讚:「這是一本最容易實踐的好書!」 在10到100人面前輕鬆說話、不再怯場的簡單技巧 明明跟朋友可以很正常的聊天說話,可在重要的人面前卻沒辦法好好說話? 只要一想到要在眾人面前說話,就會緊張、害羞到說不出話來? 告訴你,你不是無法克服「在眾人面前容易怯場、害羞」的毛病,只是還沒有找對方法! 三十歲前一直為「害羞症」所苦、如今卻活躍於廣播界的作者, 和你分享親身體驗過、克服「害羞症」最有效的方法, 讓你徹底擺脫「害羞症」,再也不怕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 《零誤解說話法──圖解100%成功表達技巧》(全新封面) 溝通零誤解,說話不NG! 本書所介紹的增進人際關係的說話技巧,只要反覆練習就一定學得會! 你是不是覺得別人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你總是無法完整表達心裡想說的話?找不到適當的用字?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你也常常誤解別人的意思,造成許多不必要的誤會? 只要掌握本書所介紹的「零誤解說話技巧」, 不管是老闆、朋友或客戶,你都能輕鬆應對,再也不用擔心說錯話! 「零誤解說話法」觀念快速養成: ◎別人誤解你的意思是很正常的,你聽不懂別人所要表達的意思也是很正常的! ◎沒有人可以完整表達心裡的想法,只要能傳達出80%就很不錯了! ◎要讓所有人接受你是不可能的,只要有半數的人、你喜歡的人認同你就夠了! ◎說話傷害到別人是難免的,重點是能不能彌補對方所受到的傷害! 《開口5句話,突破聽眾心防的動人簡報術──日本100家企業指定必修的7堂人氣簡報課》 不需做出漂亮PPT,也能讓人印象深刻的動人簡報術 Sony、日立、JR等百家企業指定必修的7堂人氣簡報課 你已經買過很多簡報書,內容不是太複雜、就是派不上用場? 本書作者是日本著名百大企業爭相指定的人氣講師,專門拯救: 單向表達、越講越心虛、報告像唸經、甚至讓人聽了像沒聽、完全分不出重點的簡報無能者! 不需準備無懈可擊的PPT、不必練就口若懸河的好口才 只要掌握7大簡報方向、運用30個表達原則 你也可以開口5句話突破聽眾心防,說出讓人忘都忘不了的好簡報!

作者資料

麻生顕太郎(麻生けんたろう)

廣播電台DJ╱自我激勵顧問 1967年出生於東京,在橫濱成長。從東京電機大學工學院畢業後,進入音響製造公司任職,並開始在專門培養播音員的東京廣播學院上課。 之後調任札幌,以此為契機,決定獨自開業,並開始上北海道的電視、廣播談話性節目。近來,他活用他的經驗,指導了包括想讓公司成為上市公司的社長、孩子已上小學的主婦等許多人說話的技巧。

平木典子(Hiraki Noriko)

臨床心理諮商師、家族心理諮商師、資格認定心理諮詢師。教育心理學碩士。 津田塾大學英語學系畢業後,留學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研究所,進修諮商心理學碩士課程。學成歸國後,擔任心理諮商師,同時任教於立教大學、日本女子大學、跡見學園女子大學研究所、東京福祉大學研究所。1995年設立統合心理療法研究所(IPI),以追求心理療法的理論與技巧之統合;現任此研究所顧問一職。其為日本「自我主張訓練(Assertion training)」的第一把交椅,擔任指導後進的重要角色。 主要著作包括:《讓孩子『自然表達』心情的技巧》《圖解『自然表達』自我心情感受的技巧》(以上書名均為暫譯,均由日本・PHP研究所出版)、《自我肯定訓練之心》(朝日新聞出版)、《一看就懂・漫畫圖解自我肯定訓練》(由日本效能協會營運中心出版)等多部著作。目前在台灣可見其作品有:《零誤解說話法:圖解100%成功表達技巧》(春光)、《聽懂暗示,跟誰都能聊不停:【圖解】50個提問、附和、暗示的傾聽技巧》(核果文化)。

五十嵐健

1967年出生於東京都。 成蹊大學畢業後,進入商社。在四年的工作期間於新興事業成為頂尖營業等留下實際成績後,挑戰「世界青年船」計劃(Ship for World Youth Program,日本政府提供世界各國大學生乘船航行交流的計劃)的日本代表而成功地合格。在船上,對異文化交流作出貢獻,如作出<世界青年船的主題曲>等。 之後,成為大前研一的創業家商業學校(Attackers Business School)負責人,也親自擔任講師。在四年期間大約培育了近2000人的創業家志願者。同時,也擔任商業情報廣播節目的主持人、寫書、支持企業的創投支援制度等,活躍範圍相當廣泛。 2002年獨立之後,活躍的領域開始以簡報的研習、領導者的研習為主。在研習中營造場面的敏銳度如參與者一一瞬間的回饋等,以及引導答問技術(Facilitation Skill)獲得很高的評價。 近年來,致力於「講師的講師」教育訓練。除了經營研習公司所屬講師的訓練、大型企業社內訓練的養成外,也針對個人開設提升講師能力的課程。

基本資料

作者:麻生顕太郎(麻生けんたろう)平木典子(Hiraki Noriko)五十嵐健 譯者:林美智桑田草夏淑怡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心理勵志 出版日期:2016-12-13 ISBN:4717702094881 城邦書號:OK0104S 規格:平裝 / 單色 / 7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