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人際關係
克服害羞輕鬆說話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10人到100人面前輕鬆說話的簡單技巧! 本書將其親身經歷,告訴讀者人們為什麼會害羞、要怎要處理害羞的狀況,甚至告訴讀者要轉換思考方式,做好事前的準備,這樣就能克服害羞。作者原為「害羞症」的一員,利用簡單方法,現在已成為活躍於廣播界的DJ! 讀者在閱讀本書的時候,可以重建自信心,學習有魅力的說話技巧,並且運用這些技巧學會與人輕鬆溝通。 【亞馬遜書評】 ◎容易了解實踐的方法(2007/2/12) 這不是仿造任何一本書,而是以作者的經驗為基礎。 本書的內容容易閱讀,而且充滿「明天就可以試著做看看!」的靈感。 是一本容易實踐的好書。 ◎有很多精華的部份(2007/1/30) 我本身就有害羞症(笑),所以閱讀本書後,覺得很容易閱讀,而且有很多可以參考的部份。克服的方法有改變想法的方式及準備的重要性。其他,也是記載很多NLP要素的書籍。有很多時候都是從作者本身的害羞經驗開始談起,所以我認為這是很容易實踐的一本書。 ◎告別害羞症吧!!(2007/1/7) 害羞並不是件壞事,而且適度緊張有時也是很重要。 但是,遇到緊急的時候,像是:關於自己的升遷和面子的話,會因害羞而搞砸。因此,通常都會祈禱不要害羞,要成功! 就在這個時候,我遇到本書。 這本書如同書名,是以本能夠告別害羞症的劃時代書籍。 作者用本身的觀點,舉出例子來分析身旁名人的說話方式和思考方法、害羞對策,這相當有趣! 例如:桌球選手福原愛有時候會喊出「殺-」的聲音,這是她自己認為這是可以減輕害羞的方法。

目錄

〈序言〉

◎第1章 「害羞症」會導致那些失敗
◎第2章 混合式克服法
◎第3章 依場面,克服害羞方法
◎第4章 克服害羞的練習
◎第5章 挑戰有魅力的說話方式

◎今天就告別害羞症!

〈結尾〉

作者資料

麻生顕太郎(麻生けんたろう)

廣播電台DJ╱自我激勵顧問 1967年出生於東京,在橫濱成長。從東京電機大學工學院畢業後,進入音響製造公司任職,並開始在專門培養播音員的東京廣播學院上課。 之後調任札幌,以此為契機,決定獨自開業,並開始上北海道的電視、廣播談話性節目。近來,他活用他的經驗,指導了包括想讓公司成為上市公司的社長、孩子已上小學的主婦等許多人說話的技巧。

基本資料

作者:麻生顕太郎(麻生けんたろう)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心理勵志 出版日期:2007-11-26 ISBN:9789866822438 城邦書號:OK0016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