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人際關係
克服害羞輕鬆說話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春光出版的《克服害羞輕鬆說話》改版書! ◆《商業周刊》1042期商周書摘「用對訣竅,說話不再怯場」精選推薦! 教你如何在人前說話不緊張、不怯場! 日本讀者大讚:「這是一本最容易實踐的好書!」 在10到100人面前輕鬆說話、不再怯場的簡單技巧 明明跟朋友可以很正常的聊天說話,可在重要的人面前卻沒辦法好好說話? 只要一想到要在眾人面前說話,就會緊張、害羞到說不出話來? 告訴你,你不是無法克服「在眾人面前容易怯場、害羞」的毛病,只是還沒有找對方法! 要克服害羞、不再怯場,你只需要做好兩件事:改變自己的想法+做好事前準備 沒有人一出生就是說話達人,就連電視主播也有怯場的時候,你之所以怯場,通常是因為缺乏自信,認為自己無法完整的將想法表達出來,本書除了教你如何克服「在眾人面前容易怯場、害羞」的毛病,更進一步幫助你改善說話的技巧,無論是在公司例會、商務洽談──10人以下的說話場合,或是演講致詞、研討會──100人以上的說話場合,都可以輕鬆跟「害羞症」說再見,自信表達內心的想法! 本書針對各種場合提出解決之道: ◎結婚典禮上致詞出狀況 ◎面試時突然怯場 ◎研討會上出現冷場 ◎會議中無法自在的發言 ◎商務洽談時無法完整傳達訊息 ◎聯誼時無法好好表現 ◎接待客人時沒有自信 ◎幫助你克服窘境,順利表達自我!

作者資料

麻生顕太郎(麻生けんたろう)

廣播電台DJ╱自我激勵顧問 1967年出生於東京,在橫濱成長。從東京電機大學工學院畢業後,進入音響製造公司任職,並開始在專門培養播音員的東京廣播學院上課。 之後調任札幌,以此為契機,決定獨自開業,並開始上北海道的電視、廣播談話性節目。近來,他活用他的經驗,指導了包括想讓公司成為上市公司的社長、孩子已上小學的主婦等許多人說話的技巧。

基本資料

作者:麻生顕太郎(麻生けんたろう) 譯者:林美智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心理勵志 出版日期:2011-07-11 ISBN:4717702076368 城邦書號:OK0016X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