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五十嵐健

1967年出生於東京都。
成蹊大學畢業後,進入商社。在四年的工作期間於新興事業成為頂尖營業等留下實際成績後,挑戰「世界青年船」計劃(Ship for World Youth Program,日本政府提供世界各國大學生乘船航行交流的計劃)的日本代表而成功地合格。在船上,對異文化交流作出貢獻,如作出<世界青年船的主題曲>等。

之後,成為大前研一的創業家商業學校(Attackers Business School)負責人,也親自擔任講師。在四年期間大約培育了近2000人的創業家志願者。同時,也擔任商業情報廣播節目的主持人、寫書、支持企業的創投支援制度等,活躍範圍相當廣泛。

2002年獨立之後,活躍的領域開始以簡報的研習、領導者的研習為主。在研習中營造場面的敏銳度如參與者一一瞬間的回饋等,以及引導答問技術(Facilitation Skill)獲得很高的評價。

近年來,致力於「講師的講師」教育訓練。除了經營研習公司所屬講師的訓練、大型企業社內訓練的養成外,也針對個人開設提升講師能力的課程。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