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巴黎風味廚房:從日常美味到聚會盛宴,簡單美好法式餐桌風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想學巴黎人的生活品味,首先得吃得像個巴黎人! 140道精緻法式料理,15分鐘輕鬆上菜 從日常美味、三五好友聚會派對到節慶盛宴,完全掌握美好的巴黎食光! 精緻美味的法式料理,真能短短15分鐘輕鬆上桌?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巴黎人和其他國家的人一樣,往往沒有時間與足夠的廚房空間替家人和朋友煮出華麗的餐點。神奇的是,他們的用餐和聚會方式雖然總在最後一分鐘才臨時決定,但餐點卻都是美麗又豐富。想要學巴黎人過生活,首先得吃得像個巴黎人! 本書忠實反應蘿拉.卡爾德在巴黎做菜及用餐經驗,精選140道豐富的法式食譜和美味祕訣,從一個人的愜意晚餐時光、三五好友相聚的宴客佳餚,到充滿歡慶氛圍的聖誕饗宴,蘿拉的食譜都能讓你優雅的端上各種絕妙滋味。重點是,書中的每一道料理保證做起來又快又容易,讓廚房新手也能享受烹飪樂趣,將巴黎滋味輕鬆端上桌。 對於每個需要那麼點生活藝術的人,這本食譜是建立信心的必備手冊。如果你時間不夠,卻又渴望得到下廚靈感、沉浸在美好的做菜時光中,《巴黎風味廚房》就是為你量身訂做的! 【本書特色】 ★教你15分鐘上菜的現代法式食譜,在家就能煮出一頓簡單而即興的巴黎風格大餐。 ★本書忠實反映蘿拉在巴黎做菜及用餐經驗,透過輕鬆口吻與淺顯文字傳授法國人心目中的家常美味。 ★收錄140道美味佳餚製作技巧,內文穿插作者獨特的生活藝術見解,跳脫純教學式的食譜書舊觀念!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好評! 我崇拜Laura Calder,並且每星期固定收看她的烹飪節目。她的食譜簡單、純粹卻又暗藏驚喜,我一定會收集她所有的食譜書! ——Mona Lisa 超棒的食譜書!蘿拉的法式風味食譜確實可行!視覺美麗、容易製作,非常愛它! ——Denver Travel Girl 這本書提供了許多有趣的食譜,我喜歡她把對生活與美食的意見穿插於內文中。 ——Pamela Fanstill 「本書令人愛不釋手。蘿拉絕對能以寥寥數語傳達巴黎的烹飪與用餐精髓所在。棒透了!」 ——Anne Willan安.威朗(瓦荷娜廚藝學校創立者)

目錄

自序 關於本書食譜 前菜 主菜 配菜 甜點 感謝辭

作者資料

蘿拉.卡爾德(Laura Calder)

她是一位充滿熱情的家庭廚師、宴客女主人與作家,同時也熱衷於美好的生活風格。曾出版《在家享用法國美食》(French Food at Home)、《法國味》(French Taste)以及《來我家吃晚餐》(Dinner Chez Moi)等暢銷食譜書。活躍於電視節目的蘿拉,主持過三季廣受歡迎的美食節目「在家享用法國美食」(French Food at Home),該節目獲得聲譽卓著的占姆士.貝爾德獎(James Beard Award)。此外她曾在兩季的澳洲節目「熱賣食譜」(Recipe to Riches)中擔任評審,也曾在「加拿大名廚」(Top Chef Canada)和「美國料理鐵人」(Iron chef America)節目中露臉。由於在法國以外地區致力於推廣法國食物之美,2011年蘿拉.卡爾德獲法國農業部頒贈騎士勳章。

基本資料

作者:蘿拉.卡爾德(Laura Calder) 譯者:何修瑜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Gooday 出版日期:2015-10-06 ISBN:9789865722661 城邦書號:MG0008 規格:平裝 / 全彩 / 304頁 / 20.5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