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料理輕鬆上手(一日法式烘餅與薄餅/地瓜上菜/番茄也能這樣做)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料理輕鬆上手(一日法式烘餅與薄餅/地瓜上菜/番茄也能這樣做)》 《一日法式烘餅與薄餅:一只平底鍋、一張麵皮,輕鬆搞定早午餐、輕食、甜點、一人獨享或多人同樂,怎麼吃都行!》 一只平底鍋、一碗麵糊就能做! 輕鬆變化出50種法式烘餅與薄餅新吃法, 滿足你所有鹹、甜、輕食的美味想像! 法式烘餅(Galette)是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傳承百年的經典美食,道地的吃法都是在烘餅中加入各式配料,作為主餐、配菜,或來場優雅的早午餐,以及招待賓客都相當適合。烘餅使用營養豐富又具飽足感的蕎麥作為麵皮,在平底鍋或烤盤上煎烤後,口感柔軟,而且散發出淡淡的香草香氣,是極受法國人歡迎的清爽主食。 而書中多道口味香郁的甜薄餅(Crêpe),是法式家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餐後甜點。餅皮煎烤後輕薄軟Q,餡料選擇上十分多元,可任意澆淋各式淋醬、果醬,香氣四溢,甚至可搭配泡芙、蒙布朗等經典款甜點一同享用,打造出最華麗的法式鄉村風甜點。 一書網羅所有法式烘餅風情: .基本食材全應用:使用簡單食材就能輕鬆做出法式經典烘餅的美味多重奏! .食物美味不流失:烘餅可以完整包住蔬菜的鮮甜與香氣四溢的肉汁! .學法國人這樣吃:把油封鴨胸等法式料理搭配烘餅品嘗最經典! 《地瓜上菜:50道超人氣低卡無負擔食譜》 史上最強!超人氣地瓜料理完全收錄 ◎人氣部落客「人妻的廚房」「歐巴桑的快樂廚房」、網路瘦身達人「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主廚推薦! ◎蒸雞、燉魚、蓋飯、焗烤、米蛋糕……你想都沒想過的地瓜料理這裡都有! ◎最節省開支的美味選擇,在主婦煮夫與獨居小資間大受歡迎的黃金食材! 超人氣地瓜瘦身料理! 10道飽足又不發胖的主餐料理—— 地瓜糯米飯糰/地瓜麵疙瘩/地瓜夏南瓜刀削麵/地瓜栗子粥/地瓜豆漿麵…… 13道讓餐桌更豐盛的菜餚—— 涼拌地瓜白菜/地瓜蒸雞/地瓜水芹煎餅/地瓜燉青花魚/地瓜莖炒蝦…… 12道華麗變身的單品料理—— 地瓜咖哩/地瓜海鮮炒飯/地瓜披薩/焗烤地瓜綜合海鮮/地瓜加州捲…… 15道兒時最愛的點心—— 地瓜球/拔絲地瓜/地瓜米蛋糕/地瓜冰淇淋/地瓜拿鐵/地瓜乾辣炒年糕…… 《番茄也能這樣做:主餐、配菜到甜點44道美味健康上桌》 一顆番茄搞定一桌菜?! 簡單.健康.美味 讓主婦、煮夫開心歡呼「太值得了!」的100%番茄聖經 連平時不敢吃番茄的人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14道開胃冷盤—— 義式風味生鮭魚片/番茄酪梨千層派/番茄奶油起司佐蜂蜜…… 10道暖胃熱菜—— 特製茄醬焗烤漢堡肉排/白酒蒸蛤蜊佐番茄/煎烤番茄羅勒豬里脊肉排…… 10道飽足主菜—— 酪梨奶油茄醬義大利麵/戈根索拉藍紋起司義式番茄寬麵/番茄海鮮鍋…… 10種甜點&調飲—— 番茄風味烤布蕾/番茄奶凍/香草冰淇淋佐番茄果醬/糖漬水果番茄……

作者資料

番茄食堂(TOMATO GARDEN)

TOMATO GARDEN是曾開設在東京澀谷人氣極高的番茄料理專賣店,店家的理念是將「附設於番茄田的地下倉庫改建為專門提供新鮮番茄及番茄料理的餐廳」,當時店內提供的飲食全都使用番茄,同時為不敢吃番茄的人準備了包括料理、果汁調飲及甜點等各式各樣100%番茄食譜,廣受日本女性歡迎。「番茄的營養素有助於預防代謝症候群」,這樣的健康情報讓番茄成為當前備受關注的蔬菜之一,而有助於美容養生的番茄更是非常大受女性歡迎的食材,藉由本書,希望讓熱愛烹飪、注重健康美麗的讀者,在家也能輕鬆品嚐TOMATO GARDEN精心推薦的美味番茄料理。

金外順

目前經營Coodif Cooking Studio,長久以來都於料理學院與廚藝教室等地授課,在《女性東亞》、《Essen》等女性雜誌中介紹健康與美味的料理,並活躍於KBS《健康百歲人》、《盡管發問吧》、MBC《現場直播今日早晨》、《話題焦點6點》等電視節目中。同時還參與鄉土飲食研發、餐廳獨家菜單研發等,持續地對我們熟悉的食材進行營養與味道的研究。

Au Temps Jadis Creperie

設立於東京涉谷神南,以蕎麥麵粉製作烘餅與薄餅的知名專賣店。由法國鄉村風格裝潢為主要概念的家飾製造商「many」於1985年創業。該店以「透過飲食與雜貨讓心靈更為豐富的生活方式」為概念,將布列塔尼地區的薄餅文化推廣至全日本的風格店。除了傳統的薄餅外,更提供多種原創菜色。來到店裡的顧客可沉浸在法國鄉村家庭的氣氛裡,一邊享受烘餅、甜點、薄餅與蘋果酒,度過一段懷舊而恬適的時光。

基本資料

作者:番茄食堂(TOMATO GARDEN)金外順Au Temps Jadis Creperie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Gooday 出版日期:2015-12-10 城邦書號:MG0009SC 規格:平裝 / 全彩 / 344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