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希特勒的將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希特勒鼓動全德國各階層來成就他個人的獨裁大業的過程中,軍隊將領無疑的是最重要的一群人。《希特勒的將領》一書中,集合了最傑出的軍事史學家,來探討其中二十六位將領的人格特質及其成就──這些在一九三九年至四一年間率領國防軍,贏得早期勝利,並能長時間承受重擔的將領。   本書並探討一個主要的謎團,為何世界最專業化的軍官團中,最有能力的將領及參謀軍官會屈從於希特勒的目標之下,而無法阻止他做出災難性的決策。

作者資料

康瑞利.伯內特(Correlli Barnett)

康瑞利.伯內特(Correlli Barnett),邱吉爾檔案中心管理人,以及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的研究員。他的著作包括《沙漠將領》、《持劍者》、《大英帝國權利的頹傾》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康瑞利.伯內特(Correlli Barnett) 譯者:蕭有臨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5-10-25 ISBN:9789577083616 城邦書號:RM1049 規格:4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