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戰略
奇襲:史上名將致勝之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史上偉大將領最值得注意之處在於:除非他們掌握的武力佔有絕對優勢,否則,他們都是採取側面進攻的策略,贏得勝利。偉大將領懂得藉側面攻擊,切斷敵軍補給、通訊及後援,重挫敵軍戰力,並摧毀敵軍的信心與安全感。相反地,運用正面攻擊則會使敵軍加強鞏固其防衛,同使,即便敵軍因而敗退,也僅只是迫使他們退回預備部隊和補給集中地。 」 ──貝文‧亞歷山大 李德哈特曾言:「戰爭最經濟的不二法門,就是機動性與奇襲。」本書透過成吉思汗、賈克遜、隆美爾等將領在戰略與戰術上的靈活變化,再現他們如何運用戰爭原理,贏取勝利。讀者當可由穿插其間的欺敵迂迴、側翼包圍及出敵不意的戰術,更進一步了解史上名將如何克敵制勝。

作者資料

貝文.亞歷山大( Bevin Alexander)

為知名的戰略專家。韓戰時擔任美國陸軍第五史政組組長。著作包括《韓戰:美國的首次敗戰》、《失去的勝利:軍事天才賈克遜》。

基本資料

作者:貝文.亞歷山大( Bevin Alexander) 譯者:張佩傑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2006-03-14 ISBN:9789867252197 城邦書號:RM1141 規格:膠裝 / 單色 / 36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