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千里入禁地+夜航西飛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作者資料

尼克‧丹斯格(Nick Danziger)

丹斯格誕生於一九五八年,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英國人。在瑞士受完教育之後,他前往英國赤爾夕藝術學院﹝Chelsea Art School﹞就讀,畢業後留校擔任客座講師,並在紐約及倫敦舉行個展。他的攝影作品散佈在全球的報章雜誌。一九八二年,他獲得邱吉爾紀念基金會﹝Winston Churchill Memorical Trust Fellowship﹞獎助金,得以探尋古絲路。丹斯格於一九八四年出發,根據沿途所見所聞,寫成了《千里入禁地》一書,甫出版即登上暢銷書排行榜。他的另一本著作為《丹斯格冒險記:從邁阿密到喀布爾》﹝Danzigers Adventures:From Miami to Kabul﹞。 一九九一年六月,丹斯格的紀錄片《戰爭、生命、錄影帶》﹝War,Live and Videotape﹞曾經在BBC的「影像日記展」﹝Video Diaries﹞系列中播放。翌年,這部影片得到了義大利電視影展﹝Prix Italia﹞的大獎。 一九九六年,他的攝影作品在英國巡迴展出,經過整理成為他的第三本書《丹斯格的英國》﹝Danzigers Britain﹞;他並根據此書內容編寫連續劇《來自邊緣的明信片》﹝Postcards From the Edge﹞在四頻道播出,甚獲好評。

白芮兒.瑪克罕(Beryl Markham)

一名偉大的英國女飛行家,一生充滿傳奇。一九○二年生於英國,四歲即隨父親同赴東非。她的父親是一位賽馬訓練師、冒險家、學者,也是一名農夫,他選擇了東非,因為「這是一塊嶄新之地,你可以經由腳下感受到它的未來」。 白芮兒一開始追隨父親的腳步,先以訓練賽馬維生,十八歲就成為非洲第一位取得賽馬訓練師執照的女性。之後,她將目標轉向飛行。一九三一~一九三六年,她用小飛機載運郵件、乘客和補給品,來往於蘇丹、坦干伊喀、肯亞和羅德西亞之間的無人地帶,成為非洲第一位女性職業飛行員。一九三六年九月,更成為史上第一位單人由東向西飛越大西洋的飛行員,從英國起飛,最後在加拿大新斯科細亞墜機,共花費二十一小時又二十五分鐘。 白芮兒共結婚三次,分別在一九一九年、一九二七年和一九四二年。她的第三任丈夫拉爾?舒邁特(Raoul Schumacher)是位落魄的好萊塢小說作家,由於白芮兒一生中只發表過一部著作,而一出手就如此不同凡響,使得坊間傳聞舒邁特才是這本書的真正作者。一九五○年,白芮兒與舒邁特仳離後,回到生命的最愛──肯亞,並重拾賽馬訓練師的職業,從她手中訓練出的八匹馬陸續贏得著名的「肯亞德比馬賽」(Kenya Derby)冠軍,這也使得她日後被譽為「肯亞有史以來最睿智的職業賽馬訓練師」。白芮兒晚年過著隱遁的生活,也養成酗酒的毛病。一九八六年八月三日,她於奈洛比家中逝世,享年八十三歲。

基本資料

作者:尼克‧丹斯格(Nick Danziger)白芮兒.瑪克罕(Beryl Markham)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書房旅行家 出版日期:2003-03-01 ISBN:4717702031411 城邦書號:MT1000S 規格:平裝 / 部分彩 / 1072頁 / 12.8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