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衣物去污清潔QA300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1 全本QA問答呈現,300個洗衣、去污最容易碰到的問題詳解步驟圖片。 2 最清楚的洗衣動作示範,衣服不再洗不乾淨! 3 針對各種污漬、特殊材質提供有效去污對策,只要跟著步驟用對工具就能輕鬆去污。 4 洗衣達人專業解答,洗衣去污方法正確又有效! 衣服不用送洗,清潔去污漬自己就能搞定! 衣服沾到污漬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做好急救措施,沾到油漬、番茄醬、肉燥.......最多人煩惱的難洗污垢本書都有有效的去污對策,只要跟著書中的清潔步驟,用對方法洗衣服,常保衣物如新絕對不難!從洗衣、去污、晾曬到收納,本書一本全錄衣物清潔個式問題,以問答方式列出300個讀者最常問的問題,提供有效的解答與步驟說明,是一本完整豐富的衣物清潔百科全書!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生活事典 出版日期:2010-08-26 ISBN:9789866322488 城邦書號:1GD138 規格:膠裝 / 全彩 / 160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