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抗菌清潔總動員大特輯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1.新流感來勢洶洶,要怎麼樣避免病毒入侵?本書要給大家打掃居家環境,輕鬆消毒殺菌的好方法。 2.本期play還要給大家抗病毒增加抵抗力的增強免疫力法則,看本書就能學會打擊流感的第一手知識。 3.換季時間到了,該怎麼運用衣櫃空間讓冬天的衣服更好放?本書都有最好用的技巧介紹給大家。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不累收納PLAY 出版日期:2009-10-15 ISBN:9789866555992 城邦書號:1GD308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