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花草遊戲NO.47花卉採購秘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涼季花卉上市 預約春天繽紛花顏 氣溫漸低的冬季,正是涼季花卉熱鬧登場之際,也是整頓、翻新花園最重要的時間點,及早選購喜愛的花草,就能預約來年春天的繽紛花草! 本輯將走訪全台苗圃集中的3大產區,深入介紹盆栽在進入花市前的生產方式,並請達人們點出選購植栽的必知要點與注意事項;繼而,來到全台歷史與人氣最悠久的5大重點花市,嚴選口碑良好的特色店家,綜合涼季必購買的50款經典花草,讓你聰明買對滿滿花草,幸福過冬。此外,冷涼秋冬也是栽種蔬菜的好時機,本輯特別增加菜苗何處購買特別企劃,絕對不可錯過!

作者資料

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全台灣唯一一本園藝相關雙月刊,將現代人叢居水泥森林而渴望綠意的心情,化作實際的行動;每期介紹適合各種不同空間的植物、栽種方式,更有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基本資料

作者: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元氣花草遊戲 出版日期:2009-12-17 ISBN:9789866322112 城邦書號:1GC111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