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收藏
西洋骨董事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西洋骨董愛好者最實用的收藏指南。 ◆700件西洋骨董珍品精彩圖錄 ◆完整收錄瓷器、玻璃、銀器、琺瑯、織品、燈飾、泰迪熊等所有品項。 ◆綜覽精品圖錄,窺看古董珍品中的No.1 ◆鑑賞知識+價格指南+收藏情報+擺設秘訣+活用技巧 ◆西洋古董專家 吳曉芳 審定 對於嚮往古典浪漫生活品味的讀者,這將是一本量身訂做的入門寶典。在書中,從常見的瓷器杯盤、玻璃器皿、銀器、琺瑯廚具,到少見的生活配件、燈飾、織品、服飾、皮包、玩具及泰迪熊,全都完整羅列,提供讀者最全面的收藏全貌。 什麼樣握把的茶杯是難得一見的珍品?看到鎏銀陶瓷器,非買不可的理由何在?哪ㄧ家窯廠出品的三件式茶具組是藏家的最愛?選購銀製刀叉,除了看正面,背面還暗藏著什麼樣的玄機? 這些不可不知的行家知識,全都收入書中,而其中豐富的名品圖錄,更是閱讀本書時,最賞心悅目的視覺饗宴,充分滿足你對西洋骨董的所有好奇。

作者資料

成美堂出版編集部

基本資料

作者:成美堂出版編集部 出版社:三言社 書系:視覺書系 出版日期:2006-06-29 ISBN:9789867581402 城邦書號:1JB005 規格:膠裝 / 全彩 / 176頁 / 16.8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