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電影
電影小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從暗箱到攝影機,從行動劇院到電影院,從藝術到娛樂,最完備的精華版電影史! 一本包羅萬象的電影史隨身書,輕鬆讀、隨時看! 【本書特色】 ◎最清晰易讀、最完備精要,電影愛好者必備的隨身工具書! ◎從藝術到商業,一次博覽電影人、事、物的故事! ◎從技術發展、類型沿革、電影大師到美學娛樂,全面解答電影關鍵問題! ◎資訊完整蒐羅:電影大師簡介、電影大事記一覽及中英、英中索引! 誰發明了電影?電影工藝如何發展為電影工業,又變成征服大眾的消費品?哪些電影大師和銀幕魔術師為我們打造了夢想? 電影如何穿梭於新方向和傳統之間?電影呈現的技術、經濟和美學等面向,又如何影響我們的世界、文化及時尚,與社會溝通? 電影是我們這個時代中最具影響力的大眾傳媒。放眼世界,無論哪個時刻,都有成千上萬的人們正在看電影。電影反映了我們的夢想和夢魘,而且「娛樂」了大家。這個深富魅力的藝術類型和娛樂形式,是不是讓人想一窺其全貌呢?【圖文小史】系列針對讀者的這項需求,以精美的圖文編排,將大量的專業知識去蕪存菁,濃縮在方便攜帶的隨身開本中。 本書訴說的不只是一部歷史,而是包羅廣泛的影片歷程。除了追溯電影的發展之路,盡攬關鍵人、事、物,書中也詳述鏡頭前後的故事,帶領讀者更輕鬆地漫遊電影世界。書末則檢附了實用的資訊,包括電影大事記,以及中英、英中索引,是電影愛好者最方便的隨身小百科,更是濃縮精華版的電影史入門書,讓你輕鬆讀,隨時看,隨處查。

作者資料

安卓雅.格隆梅耶(Andrea Gronemeyer)

藝術碩士,專研劇場、電影、電視研究,以及德國和義大利文學。

基本資料

作者:安卓雅.格隆梅耶(Andrea Gronemeyer) 譯者:陳品秀 出版社:三言社 書系:圖文小史 出版日期:2008-10-14 ISBN:9789867581594 城邦書號:1JC204 規格:穿線膠裝 / 全彩 / 232頁 / 13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