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紐約鬼城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派屈克‧麥克葛瑞茲在這部風格鮮明的作品中,對紐約動盪的歷史地層進行挖掘。以短篇小說名家之手筆編織出絕佳的故事三重唱,勾勒這座城市潛伏的鬼魅影像,描述紐約的發展歷程,刻畫城市居民共有的創傷記憶。 第一段故事是一名飽受母親在絞刑台上絞著繩索形象困擾的男性。在美國獨立戰爭期間,他的母親因公然反抗佔領紐約的英軍,為革命行動犧牲生命。五十年之後,昔日的小男孩仍為了當時的舉止失措導致母親走向絕路而懷著化膿般的罪惡感。 第二段故事是在十九世紀紐約商業蓬勃發展期間,一名冷酷的商人對紐約蜂擁而入的移民抱持偏見,因而否決了脆弱敏感兒子的愛情。神經錯亂與暴力的行為接踵而至,並把苦難延續到後代。 最後一段故事,曼哈頓的精神醫師嘗試治療一名受到世貿大樓災變衝擊而她私心偏愛的病人。卻未能發現自身在過程中蒙受的傷害,終因盲目而導致失敗。

作者資料

派屈克.麥克葛瑞茲

派屈克.麥克葛瑞茲的知名作品有短篇小說集《血、水和其他傳說》(Blood and Water and Other Tales),小說《庇護》(Asylum)、《海德格醫生的病》(Dr. Haggard’s Disease)、《蜘蛛夢魘》(Spider)等。作品《瑪莎.皮克:革命的故事》(Martha Peake:A Novel of the Revolution)並獲得義大利弗拉亞諾文學獎,最近一部小說作品《蒙戈碼頭》(Port Mungo)於2004年出版。目前住在紐約。

基本資料

作者:派屈克.麥克葛瑞茲 譯者:成怡夏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我城]系列 出版日期:2006-06-19 ISBN:9789867247360 城邦書號:MW1004 規格:穿線膠裝 / 單色 / 192頁 / 13.5cm×19.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