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大眾文學
漂鳥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漂鳥》是泰戈爾著名的短詩集,其中充滿了清新和諧的生命意趣。在他的文學作品中,不難發現他不僅熱愛生命,熱愛真理,更加熱愛他的國家與熱愛人類。這使得他的作品中自然而然的產生一股生命力,單純、活潑、純真、樂觀、幽默,有優美的文詞、高超的意境,與超逸的理想。

作者資料

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

享譽世界的印度詩人、小說家、思想家,生於印度孟加拉邦一個富有修養的家庭。八歲就開始寫詩,展露出非凡的天賦;十五歲時出版詩集《原野之花》,被稱為「孟加拉的雪萊」。一八七八年赴英國留學,一八八○年回國後投入文學寫作。他的創作橫跨詩歌、小說、戲劇等不同領域,均有不凡成就。 一九一○年,泰戈爾自譯的英文版《吉檀迦利》出版,轟動了全世界。一九一三年,他因該詩集榮獲諾貝爾文學獎,從此躋身世界文壇,作品被譯成多國文字。 泰戈爾一生中共寫了五十多部作品,其中最著名的有詩集《飛鳥集》、《吉檀迦利》、《園丁集》、《新月集》、《採果集》等。他亦創作了十二部中長篇小說,一百多則短篇小說,二十多部劇本及大量的文學、哲學、政治論著,作品充滿了仁愛的胸懷和獨特的人格魅力。 一九四一年八月七日泰戈爾病逝。他以一生的熱情為世人打開一扇通往靈魂的窗,引領人們進入他不朽的哲思。不同的人生階段,皆能品味出不同的滋味。

基本資料

作者: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隨身一冊系列 出版日期:2000-09-01 ISBN:9789577453594 城邦書號:GM5008E 規格:192頁 / 10cm×1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