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七堂課成為圍棋高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圍棋是充滿趣味的頭腦運動。 它與年齡大小及體力強弱毫無關連,所以不管是大人、小孩、男性、女性都能平等的一決勝負。 這本入門書,就是專為想學習圍棋的人而寫的,不但簡捷易懂,而且說明詳盡,即使是年紀很小的孩子也能夠理解;特別是使用許多圖例來輔助說明,就算僅僅閱讀圖例也能學會。 要完全瞭解圍棋的規則與基本技巧,就要確實的做好練習,因此,本書也盡可能編排足夠的練習題目。 至於較難瞭解的圍棋專用術語,則在各頁的底下注釋說明;另外,也以「索引」的方式置於書末以便查閱。 圍棋,祇要一舉學會的話,就能成為一生享用不盡的休閑活動,在與許多人對局之後,將更能真切的體會到圍棋的樂趣。 【目錄】 第1部份 基本規則篇 第2部分 9路棋盤實戰範例篇 第3部分 提吃棋子基本技巧篇 第4部分 戰勝對手基本技巧篇 第5部分 13路棋盤實戰範例篇 第6部分 威力強大的手筋應用技巧篇 第7部分 戰勝對手應用技巧篇 圍棋用語.圖解 索引

作者資料

加藤正夫

一九四七年生於福岡縣。 59年入門師事木谷實九段,64年入段、78年被推舉為九段;76年在第1期小棋聖賽獲得首次頭銜,77年獲得第32期本因坊並稱號劍正,之後三連霸。在此之後也獲得許多頭銜,二○○二年就任第57期本因坊,日本棋院副理事長,門下弟子有梅澤由香里等人。

伊東喜雄

一九四一年生於東京都 廣播及圍棋作家,以大斜丸的筆名寫觀戰記及隨筆漫談等,持續地描繪出圍棋的魅力。 另外,也在電視「圍棋、將棋頻道」的高收視率節目「棋界精彩回顧」擔任主持人而甚為活躍成為人氣主播。

基本資料

作者:加藤正夫伊東喜雄 譯者:黃振華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不歸類 出版日期:2005-07-28 ISBN:9789861244242 城邦書號:BO7010 規格:膠裝 / 雙色 / 17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