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準媽咪100問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迎接新生命是一段漫長而甜蜜的等待,本書包含孕婦從懷孕前的準備,哪些狀況適合懷孕,哪一些不適合,生男生女的秘訣,調整體質等等,讓身體做好最佳的狀態,迎接新生命。 孕期長達九個月,在這段期間,將出現各種不同的狀況,例如感冒能不能吃成藥,孕婦要照多少次超音波,立體超音波是什麼,腰酸背痛如何舒緩,孕婦能不能去旅行,胎教有沒有用等等,大小細節鄭醫師都注意到。 生產過後恢復正常生活,這時不僅關心寶寶,更該關愛自己,感冒要不要餵母奶,臍帶血有什麼用,生化湯該怎麼喝,如何做產後運動恢復身材等等。 國泰婦產科醫生鄭志堅,院內最年輕帥氣的醫生,曾為電視主播和藝人接生和門診,也將分享他的書上看診經驗,讓所有的孕婦都能受惠。

作者資料

鄭志堅

中山醫學院醫學系畢業,曾任新光醫院婦產科住院總醫師,現任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中央健保局特約主治醫師。並擔任美國耶魯大學及辛辛那提大學醫學中心婦產部臨床研究員。同時也是中華民國婦產科醫學會會員、中華民國超音波醫學會會員、中華民國周產期醫學會會員,以及中華民國肥胖醫學會會員。

基本資料

作者:鄭志堅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準爸媽 出版日期:2005-07-12 ISBN:9789867894670 城邦書號:SQ0004 規格:膠裝 / 雙色 / 288頁 / 14.8cm×20.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