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來自地獄的另一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來自地獄的另一半

  • 作者:於心
  • 出版社:浪漫星球
  • 出版日期:2005-06-30
  • 定價:180元

內容簡介

這裡是什麼鬼地方? 閻王殿?他怎麼一點都不記得自己死了? 那眼前這些白衣小鬼,還有迎面走來的閻王和陸判官又是怎麼一回事? 等等,這閻王說的是什麼鬼話,居然擅作主張把他一分為二?! 一個在人間,一個在地獄,一個是忠厚憨傻的育幼院義工,一個是冷酷無情的電腦駭客,人間的他只要負責傻笑當好人就萬事OK;而地獄的他卻得苦命的接受閻王的荼毒,將閻王殿所有亂七八糟的資料電腦化,才得以重回人世間,而世事無絕對,計畫也永遠趕不上變化,等他將地獄的一切完全系統化,再次和人間的他結合為一,卻發現人間的他早已沉醉愛河,而他卻完全不知道對方到底是誰……。

作者資料

於心

學歷:雲林工專 興趣:瘋狂愛唱歌、喜歡到處走走晃晃、亂寫些有的沒的 工作:即將失業中。 不熟的朋友說她是個奇怪的人,熟的朋友則說她是個非常奇怪的人,不過大家都說,她是個好人。 個性有點迷糊、觀察力極差(正確來說,是趨近於零)、自尊心強、不願服輸,可是對待朋友絕對只用真心,大部分的人看到她瘋瘋癲癲、愛哭愛笑的個性,萬萬想不到她面對文字,竟然可以侃侃而談。 因為感性遠超於理性,經常陷入別人的故事裡,喜歡胡思亂想,可以算是個沒事找事煩的人,但大部分的朋友會認為她是樂觀的,雖然她喜歡大笑、大哭,情緒波動得很嚴重,不過完全不用擔心她會有躁鬱症,因為她知道她的背後一直有朋友支持著,如今,還多了你們。 這就是於心,矛盾的於心,多愁的於心,無賴的於心,快樂的於心,相信世上美好多過黑暗的於心。

基本資料

作者:於心 出版社:浪漫星球 書系:奇幻愛情 出版日期:2005-06-30 ISBN:9789867402578 城邦書號:1LF00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