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到芬蘭車站-馬克思主義的起源及發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分為三部,第一部主要以十九世紀法國大歷史學家米西列為主闡述法國大革命傳統衍生而來的社會主義思想。      第二部談十九世紀歐洲社會主義起源及馬克思和恩格斯的合作過程,可以說是全書的核心部分,當然也是精華部分,馬克思主義的形成和發展,娓娓道來,不偏不倚,可謂十分的貼切中肯。本書第三部主要描述以列寧和托洛斯基為主的俄國布爾什維克共黨革命,最後革命爆發時列寧一行人從瑞士回到彼德格勒之際,讓人感覺充滿傳奇色彩,好像突然黃袍加身一般。

作者資料

艾德蒙.威爾森(Edmund Wilson)

  美國文學和社會評論家。一八九五年生於美國新澤西州雷德班克。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後進入新聞界,一九二六~三一年任《新共和》(New Republic)雜誌副主編,還為《紐約客》(New Yorker)雜誌撰寫書評。他早期的成奶壯@有象徵主義運動研究文集《阿克塞爾堡》。威爾森是位多產作家,取材廣泛,既有以美學、社會和政治為主題的作品,也有詩歌、劇本、遊記和歷史著作。卒於一九七二年。

基本資料

作者:艾德蒙.威爾森(Edmund Wilson) 譯者:劉森堯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選書 出版日期:2000-06-22 ISBN:9789574690657 城邦書號:RH3038 規格:46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