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程式設計
Java手機程式開發實務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介紹Java的手機程式設計實務。從條理分明的方法分類到實用的程式碼開發實例,以及Java手機模擬程式的程式實作,都可以讓想要一窺J2ME在行動裝置上那強大功能及模組化、跨異質平台、安全、可靠、社群支援等的許多神秘面紗。深入淺出的由圖形介面設計、遊戲開發、資料儲存、網路程式開發等實用及明顯易懂的實務範例方式讓學習者可以在短時間內完全瞭解並開發手機上的Java程式。

作者資料

世界和平

畢業於中山大學機械工程學系、交通大學電機與控制工程研究所,並於90年6月取得SCJP認證。因緣際會下,在J2ME相關規格進行定義與公開之初,即有機會從事相關研究,也因此目前主要從事於手持式裝置上Java平台的建置與協助客戶進行並取得SUN或系統業的Java認證。

微型爪哇人

資深Java手機研發工程師,自從Sun將消費性電子的應用劃分為J2ME平台之後即開始鑽研J2ME技術,是國內最早投入研發Java手機的團隊成員之一,致力於推廣Java在行動領域的各種應用,曾著作「Java手機程式開發」一書大獲好評,也經常於網路或雜誌上發表技術文章,同時應邀在大專院校演講介紹行動Java的未來發展趨勢。92年率先成立國內第一個專業的J2ME技術網站J2MER,提供J2ME程式人員一個技術與資訊的交流園地。 作者認為,現今手持式裝置的成熟加上無線寬頻技術的躍進打造了一個絕佳的無線應用環境,在面對眾多的手機作業系統與封閉的應用程式開發環境,Java發揮了其在跨平台及安全性的優異表現,開放的特性更是鼓勵了應用軟體的發展,目前所有手機領導廠商在新的行動應用上都共同制定了Java的標準介面,在行動商務崛起與資訊M化的浪潮下,下一波Java大放異彩的領域在行動應用上是指日可待的,作者也會憑著對Java與行動技術的熱誠,持續與讀者分享最新的J2ME資訊。

基本資料

作者:世界和平微型爪哇人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Skill 出版日期:2004-11-18 ISBN:9789867329059 城邦書號:2AI105G 規格:膠裝 / 單色 / 448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