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金手指+你只能活兩次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只能活兩次 英國情報員詹姆士.龐德遭逢喪妻之痛,生活行屍走肉之餘接下了M給他的一份外交任務,整裝出發前往日本取得〈魔奇44〉這項情報資訊。龐德這次要學習日本的風土民情,學著穿和服、吃米飯、甚至學忍者技藝。這次的日本之行似乎不如表面上那麼簡單,底下洶湧的暗潮正將龐德帶往意想不到的處境…… 007龐德電影《雷霆谷》原著,充滿東方風情的一部間諜小說,並在這次任務中看到不同於銀幕上的龐德:他絕非打不死的英雄,同你我一般人有著感性的一面。金手指 奧瑞克.金手指:既殘忍又奸詐,而且小心謹慎;小至玩牌詐賭,大至跨國犯罪,無所不為。他正是詹姆士.龐德厭惡的典型,也正好英格蘭銀行及M15均相中龐德進行調查,希望知道這名國內首富想搞什麼鬼,他與令人膽寒的蘇聯間諜獵殺部隊SMERSH又是何種關係。然而在深入犯罪組織之後,007發現金手指犯罪計畫的規模與造成之傷害超乎所有人的想像。金手指不只想搶劫諾克斯堡,還想進行一場大屠殺…

作者資料

伊恩‧佛萊明(Ian Fleming)

伊恩‧佛萊明生於1908年,伊頓公學畢業。曾進入英國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就讀,之後前往海外深造。1931年申請進入英國外交部遭拒,轉而加入路透社。二次大戰期間擔任英國海軍情報局局長之私人助理,最高官階為中校。透過這段戰時的工作經驗,他獲得許多第一手的情報工作背景知識。 戰後,佛萊明成為《肯斯里報》(Kemsley Newspaper)的國際新聞部主任。他在牙買加建立自己的宅邸「黃金眼」(Goldeneye),並於44歲寫出第一本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系列小說《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1964年佛萊明過世前,007龐德系列小說的銷售量已超過四千萬本。第一部龐德電影《第七號情報員》(Dr. No)於1962年上映,由史恩康納萊主演,之後的系列電影更持續了全球賣座佳績。佛萊明亦是兒童奇幻故事《飛天萬能車》(Chitty Chitty Bang Bang)的作者。佛萊明的小說廣受同時代作家推崇,作家金斯里‧亞米思、推理小說家雷蒙‧錢德勒、詩人約翰‧白傑明一致認為其作品為驚悚小說的經典。佛萊明所塑造的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成為了二十世紀後半最偉大的英國小說代表角色。

基本資料

作者:伊恩‧佛萊明(Ian Fleming) 出版社:臉譜 書系:007龐德系列 出版日期:2005-01-20 ISBN:4717702040321 城邦書號:FR8102S 規格:平裝 / 單色 / 640頁 / 13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