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51勞動節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奧運冠軍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自古以來,愛神(Eros)一直統治著芸芸眾生,當人們不再相信愛情後,愛神只得黯然離開王位。為了重振愛的勢力,愛神決定參加奧運,讓自己成為世人心中崇拜的對象,讓愛再度充滿人間。 他參與了奧運的各種比賽,肩負的熱情使場面沸騰。短跑時,他化身為一陣疾風,立即超越所有的競爭者。但即使他充滿了活力與熱情,比賽的過程也不盡然都能夠一帆風順。例如一場突如其來的「迷戀」,使得一路領先的愛神被迫停滯下來,但他巧妙的換了一顆心,讓自己能繼續前進下去;當他甜蜜沉浸在愛中時,他能夠輕而易舉的舉起很重的啞鈴,但是為愛失落時的寂寞,也會讓他的啞鈴重得無法負荷。 在這個富有哲學意味的繪本裡,作者巧妙地結合愛的抽象概念和具體的運動競賽來暗喻人處於愛中的種種情境,書中用幽默圖案傳達愛的信念,一定會讓嚐過愛情酸甜苦辣的你,也能感同身受。

作者資料

迪斯皮娜/繪(Despina Karapanou)

1976年誕生於雅典,從小開始畫畫,一直到現在都沒有離開過畫筆。她在英國學習動畫,並在索立學院(Surrey)研讀設計。曾在希臘及其他國家參展。 2003年獲得希臘童書插畫獎。

蘇菲雅(Sophia Mantouvalou)

1949年誕生在雅典。寫過33本書給兒童,6本書給青少年,也為教育性節目寫過兩本書。曾在加拿大及美國工作,研究教育及導演技術,從1979年起便開始為教育性節目撰稿及製片。

基本資料

作者:迪斯皮娜/繪(Despina Karapanou)蘇菲雅(Sophia Mantouvalou) 譯者:黃聿君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4-08-02 ISBN:9789577457240 城邦書號:GM6064C 規格:96頁 / 15cm×1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